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隆行

公司名稱: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中山北二路1121號101A室
成立時間:2011-03-15
創始人:高云濤
公司網址:http://www.easyrong.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信隆行
公司描述
一融網是一個中小微企業綜合服務平臺,致力于以線上線下O2O服務模式,依托金融及多元化的企業服務團隊和旗下強大的“一融體系”綜合服務,為中小微企業客戶提供企業咨詢、孵化加速、投融資、上市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高云濤 陸鋒偉 沈洪良 金笑裘 陸婷 樓濤 羅芳 鄭瑞華 牛少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總部位于上海,是一家著重于為中小微科創企業提供企業咨詢、孵 化加速、上市服務在內的“一站式”信息資訊服務,并為促進中小微企業階段性發展做好“最后一公里綜合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融網
一融網(www.easyrong.com)是信隆行旗下領先的中小微企業綜合服務平臺,致力于以線上線下O2O服務模式,總網站及28個分布各地政府的子網站,圍繞中小微企業不同成長時期、不同企業、不同層次的市場需求,為企業及中介服務機構提供信息資訊發布平臺。


北京卓視智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英伯來(北京)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太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掌越科技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格蘭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