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掌越科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失戀博物館/掌越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掌越科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北街家園五區2號樓8層4單元825
成立時間:2015-08-11
創始人:陳新林
公司網址:http://www.adzjoy.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掌越科技科技有限公司_失戀博物館/掌越科技
公司描述
失戀博物館是北京掌越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精心打造的一款社交展覽類的app。提供強大的照片展覽,心情分享的功能。北京掌越科技有限公司,簡稱:Zjoy,是提供CSP并應用的移動營銷服務商。
管理團隊
陳新林 陳丹 陳智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簡稱:Zjoy,提供“CSP”并應用的移動營銷服務商且自主研發失戀博物館APP+線下實體館的模式。公司致力于移動互聯網廣告領域和自主產品失戀博物館的運營,擁有豐富的移動互聯網資源,并和主流APP媒體有著良好的關系。「CSP」全稱為Ceative Side Platform,譯為創意方平臺。該平臺旨在通過廣告創意使得廣告宣傳的形態跟媒體完美切合,既使得媒體在兼顧用戶體驗的同時實現媒體流量價值最大化,又使用戶融合到廣告中使廣告價值最大化。「失戀博物館」以失戀為主題衍生廣義愛社交平臺,除了分享你在親情,愛情,友情中的心情、展示情感物品等內容外,失戀博物館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社交平臺,還實現線下實體館。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失戀博物館」是以失戀為主題衍生廣義愛社交平臺,除了分享你在親情,愛情,友情中的心情、展示情感物品等內容外,失戀博物館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社交平臺。平臺與微信、微博直接鏈接,用戶可以將平臺內容一鍵轉發至微博、微信等,并附帶個人評論。與其他社交平臺不同的是,在發布、轉發、評論等功能的基礎上,失戀博物館支持私信聊天,給失戀博物館上任意的一個開放了私信端口的用戶發送私信,私信內容將只被對方看到,可以隨時隨地與對方進行私密交流。


上海艾錄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譜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點內(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決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捷微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方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小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