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方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方廣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方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龍華中路596號綠地中心A樓1705室
成立時間:2012-02-24
創始人:洪天峰
公司網址:http://www.fgventure.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方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方廣資本
公司描述
方廣資本是由前華為高管和前美國著名風險投資合伙人聯合創立的人民幣基金,基金規模在6億人民幣,主要關注中、早期公司,致力于在IT制造、應用、以及服務等產業鏈的上下游尋找最佳投資機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方廣資本成立于2012年9月,由前華為公司輪值CEO和前富達風險投資公司中國區合伙人(Fidelity Asia)聯合創立。方廣資本定位為一支專業型基金,專注于在IT產業鏈上下游找尋并培養世界級企業,主要投資處于成長爆發性的科技類企業。方廣資本投資領域包括但不限于IT基礎設施、云計算、物聯網、企業級IT服務、大數據、芯片、半導體材料等IT垂直領域,以及高端制造領域的技術類公司,如技術模組、智能設備、機器人、無人機等。方廣資本擁有一流的投資團隊,成員皆有名校理工科背景,以及深厚的產業經驗。本著"價值為本、以人為先、合作共贏"的投資理念,投資的企業多成長為行業內的龍頭,并保持高速成長的勢頭。

王禎
職位:高級投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說寶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淺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子彈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逗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鄰食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