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極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智嘉Geek+

公司名稱:北京極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鄉新北路9號A座101室
成立時間:2015-02-03
創始人:鄭勇
公司網址:http://www.geekplus.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極智嘉科技有限公司_極智嘉_Geek+
公司描述
極智嘉科技(Geek+)是一家智能機器人科技公司,主打產品是物流領域的極智機器人揀選系統等。
管理團隊
鄭勇 陳曦 李洪波 劉凱 劉云雨 章蘇陽 張震 黃政 李志軍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6日,極智嘉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心怡物流。
2016年5月8日,極智嘉科技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火山石資本、高榕資本Banyan Fund。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極智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發展的“機器人互聯網+”公司,公司以智能機器人和智能硬件為切入點,利用大數據、云計算和人工智能等技術,專注打造極具智能的機器人產品。
研發團隊由畢業于清華、中科院、北航、北科大等高校的博/碩士組成,多名成員曾參加國內/際機器人比賽并獲得總冠軍,在機器人、嵌入式軟/硬件、軟件工程、人工智能等方面擁有豐富的研究和實踐經驗,產品全部自主研發并擁有核心專利,產品性能達到國際一流水平。
公司于2015年初正式成立,同年雙十一期間在天貓超市天津倉正式發布商用了倉庫機器人揀選系統并展現出了優越的性能。我們將通過不斷的技術革新和科技攻關,繼續推出具有“極致科技、極致體驗”的機器人系列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機器人揀選系統
通過移動機器人搬運貨架實現“貨到人”,可快速、靈活的部署于倉儲運作的各個環節,有效減少人工,并改善工作環境、降低勞動強度;系統部署時間在1-3個月,投資回報期為2-3年,而且系統可以按需配置、靈活擴展,有效降低投資風險。

高云帆
職位:市場部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廣州雷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

恒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譯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森德融信科技有限公司

報喜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軟件銀行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