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鴿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鴿在線

公司名稱:云鴿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6號樓3層323室
成立時間:2012-10-18
創始人:劉長征
公司網址:http://www.yunge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云鴿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云鴿在線
公司描述
云鴿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云鴿)是一家互聯網數據分析的技術與服務提供商,旨在通過大數據分析技術,為客戶創造價值,從而推動社會進步。
管理團隊
劉長征 吳華 陳向明 孔火青 寇雙翔 楊瀟 查翌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0日,云鴿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銀杏谷資本、用友幸福投資/用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鴿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云鴿)是一家互聯網數據分析的技術與服務提供商,旨在通過大數據分析技術,為客戶創造價值,從而推動社會進步。
云鴿以“將互聯網數據轉化為企業資產”的產品理念為己任,經過多年的積累,在大數據處理及非結構化智能分析等領域具有獨特優勢。目前核心業務為互聯網數據監測、分析與挖掘,主要提供的產品有輿情監測分析服務、數據服務、大企業私有云解決方案等。
憑借領先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云鴿平臺已經在政府、軟件、快消、汽車、公關等行業和領域的百余家用戶投入使用,并獲得用戶的支持與信賴。
未來,云鴿將以成為領先的大數據分析提供商為發展目標,為用戶提供更加優秀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定位:
專業的互聯網數據分析產品技術與服務提供商
價值主張:
把互聯網數據轉化為企業資產
發展愿景:
領先的大數據分析提供商



蘇子龍
職位:運營經理


深圳市酷浪云計算有限公司

深圳市菲普萊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暴風統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夢時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自序影視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捍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