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特云大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樂園大街17號2層
成立時間:2014-08-21
創始人:敖兵
公司網址:http://www.bteclou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貝特云大數據
公司描述
北京貝特云是一家金融數據和IT技術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為金融行業提供大數據的解決方案。主要包括大數據存儲、分布式計算、大數據挖掘與分析、大數據應用等方面的服務。
管理團隊
敖兵 朱海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金融行業領先的金融數據和IT技術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為金融行業和教育行業提供大數據的解決方案。公司面向金融機構、中小企業、高等院校,提供大數據采集、清洗、存儲、組織、分布式計算、ETL,大數據挖掘與分析、數據可視化等方面的服務,公司擁有來自IBM、阿里云的業務專家和技術專家,提供大數據產品研發、產品咨詢、IT實施和大數據培訓的服務。公司本著惠人達己、合作共贏的合作理念,依靠技術創新和產品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貝特云實證案例教學平臺
貝特云實證案例教學平臺主要面向高等院校,以開放式、互動式的新型教學方式為理念,涵蓋金融工程、量化投資、大數據、數據挖掘、數據可視化、MBA、企業管理、市場營銷與策劃等領域的實證案例,所有案例均有實際的生產應用背景,展現形式上有文字、PPT、視頻、FLASH、圖片等多種富媒體形式,寓教于樂,理論聯系實際,極大的提高老師的教學效率和教學效果,適用于金融學、統計學、管理學、會計學、計算機等學科。
2、貝特云一帶一路學術研究平臺
“貝特云一帶一路學術研究平臺”為用戶提供“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宏觀經濟、投融資環境、項目需求、項目進展、風險評估等動態信息,提供經濟數據、政策法規等在線查詢服務。涵蓋“一帶一路”沿線65個國家的經濟、社會、貿易、資源、環境、基礎設施、投資環境等信息,為中國企業了解“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基本國情和投資環境等提供智力支持。
3、貝特云大數據平臺
貝特云大數據平臺是基于開源社區基礎上的Hadoop基礎組件包,結合我們多年的Hadoop開發運維經驗,經過兼容性、穩定性等實踐驗證并封裝的組件集合,包含了HDFS、YARN、Hive、HBase、Impala、Spark等各類開源組件,主要為整個解決方案提供底層的大數據存儲、處理技術支持。
4、貝特云MOOC在線教學平臺
貝特云MOOC在線教學平臺面向高等院校的教師和學生,建立一個知識共享、課程聚合、社交互動的在線學習平臺。平臺充分借鑒國內外優秀MOOC平臺的設計理念和功能,發揮貝特云金融大數據領域的技術優勢,具有在線學習、課程發布、題庫考試、課程聚合、社交教育等功能模塊,支持PC端和移動端,是一個開放式的綜合在線教育學習平臺。
5、研報大數據挖掘系統
基于PHP+MYSQL技術研發,采用B/S架構,建立證券市場研究報告的整合展示、搜索和數據挖掘的綜合系統,整個系統包括各大證券公司、基金公司研報的展示、搜索和價值挖掘等三個主要功能。運用文本聚類和分類數據挖掘技術,從市場、行業、個股、宏觀、研報統計等多維度對市場研報數據進行挖掘,研究分析師一致預期,建立從市場、行業、個股、宏觀的立體研報數據分析體系,從分析師視角研究證券市場的內在規律和預期走勢,揭示證券市場的投資機會和風險。


擊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福建點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富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音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朗訊猛虎汽車檢測有限公司

廣州市龍能城市運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國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