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投智能

公司名稱:國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汶水東路505弄2號502室
成立時間:2016-11-08
創始人:孫燁
公司網址:http://www.sdici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國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國投智能
公司描述
國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家開發投資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是國投集團在數字經濟產業的戰略投資平臺和信息化綜合服務平臺。重點投資數字經濟產業重要基礎設施、核心技術和高端裝備等符合國家戰略、集團戰略,關系國計民生的重要領域。目前國投智能已在互聯網數據中心(IDC)、健康醫療大數據、增強現實(AR)、IT云服務等產業或領域布局。
管理團隊
孫燁 陳效民 顏志軍 劉遠安 杜黎龍 李小偉 張海娟 曲立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家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在數字經濟產業的戰略投資平臺和信息化綜合服務平臺。公司依托股權投資領域的專業管理經驗和國投集團多樣化資源優勢,重點投資數字經濟產業重要基礎設施、核心技術和高端裝備等符合國家戰略、集團戰略,關系國計民生的重要領域。同時,公司通過投資形成資源、技術、人才的聚集和共享,為國投集團以及集團外部機構提供信息化綜合服務,用數字技術助力傳統產業轉型升級。按照 公司“十三五”業務發展規劃目標,到2020年,國投智能資產規模將達到40億,到2025年資產規模將超過60億。

國投智能實行高效的組織架構,公司管理團隊:包括董事會、監事會、經理層。公司內部設有綜合管理部、計劃財務部、業務發展部、兩個投資團隊及信息技術中心,共六個內設機構。

國投智能已在互聯網數據中心(IDC)、健康醫療大數據、增強現實(AR)、IT云服務等產業或領域布局,未來將圍繞相關產業鏈上下游加大投入和協同,構建價值網絡,形成資產規模,打造 “國投”品牌的數字經濟發展新引擎。


上海池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奇科技有限公司

天創信用服務有限公司

廈門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合眾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北京與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蜂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