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點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景科技

公司名稱:福建點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金峰工業區金塘路
成立時間:2002-01-18
創始人:柯志文
公司網址:http://www.djxx.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福建點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點景科技
公司描述
點景科技是一家以基于大數據的智慧解決方案,物聯網、涉密系統集成、網絡安全保護服務及信息系統集成、建筑智能工程設計及施工,軟件開發為主營業務的綜合性科技公司,主營業務為基于大數據的智慧解決方案;主要產品為政務網絡安全等級保護系統,政務涉密安全保護分級保護系統。
管理團隊
柯志文 楊小寧 陳惠平 湯云添 胡躍華 方勇 洪鐵流 鄭華香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2日,福建點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36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點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年,是一家以基于大數據的智慧解決方案,物聯網、涉密系統集成、網絡安全保護服務及信息系統集成、建筑智能工程設計及施工,軟件開發為主營業務的綜合性科技公司,現已掛牌上市“新三板”。公司總部位于金峰開發區,占地50畝,所有項目投產后實際使用面積將達到10萬平方米。
點景科技可承擔大型的建筑智能化工程項目的咨詢、設計、施工和設計與施工一體化工程,及相應工程的總承包、項目管理等業務。公司在政府采購及大型企業采購中一直保持著領先地位,在政府,金融,教育,部隊,房地產,及大型或上市企業均具有非常大的市場占有率,中標并成功實施了許多具有影響力的智能工程或軟件工程。
點景科技在云計算,物聯網及網絡安全軟件的開發處于國內一流水平,擁有獨立研發的在國內處于先進水平的軟件著作權56件,公司還使用自有資金建設“生態”、“智能”、“高端”、的軟件園,軟件園內配置各種充分體現企業文件的功能區如:健身房,網球場,咖啡吧,親水區等,讓各種軟件人才可以在公司快樂工作,快樂生活。
點景科技連續10年被市政府評為“2006-2016守合同、重信用單位”榮譽稱號,被福建省工商局評為“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福建省著名商標”,從2011年起至今連續5年被薌城區政府評為“年度納稅大戶”,企業是“全省民營企業文化建設優勢企業”,企業列入省政府采購名地產優先目錄和省政府甲控目錄科技型公司,企業所投資的物聯網項目為“省重點項目”,企業所投資的物聯網公共服務平臺為省重點電子產業集群平臺。公司是315定點服務單位,建設部智能工程設計與施工資質單位,國家保密局涉密系統集成資質單位,國家商密局商用軟件密碼產品銷售許可單位。工業與信息化部系統集成資質企業,擁有眾多知識產權及軟件著作權。旗下全資子公司點景軟件成功入駐全國著名的高新軟件產業區廈門軟件園。
 
高度集成,高度智能,深度服務,一直是點景的最大特色,點景擁有全資的軟件公司,可以把點景在智能化工程中所涉及到的各種設備,各種軟件平臺,通過專業的技術進行二次開發,從而把這些不同檔次,不同品牌,不同性質的智能化設備進行高度集成,并用自行研發的同一軟件平臺進行管理,真正做到讓用戶享受到高科技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把單純的硬件組合變成真正的無縫拼接,這是點景超越于其他智能工程公司的一大要素。自公司成立以來,點景公司本著“精心服務,執著細膩,博大進取,開拓永進”的理念,經過多年的磨礪,點景科技進入了持續高速發展時期,無論是產品銷售,工程設計實施,還是品牌提升上都有了質的飛躍。未來,點景科技將在人才儲備、產品開發、市場拓展、客戶服務等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資金,為社會提供更豐富、更優良的信息解決方案服務,努力把點景科技打造成中國一流的IT及物聯網企業……


江蘇三九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紅石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豐盛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共和祥雨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范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歐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