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歐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唯醫網

公司名稱:北京歐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9號樓7層701室
成立時間:2013-05-06
創始人:劉崢嶸
公司網址:https://www.allinmd.cn/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歐應科技有限公司_唯醫網
公司描述
唯醫網是一家骨科醫學教育互動平臺,平臺擁有國內外眾多醫療教育資源,通過在線問答、視頻直播等形式,為專業的醫療人員提供及時、全面的醫學專業信息和知識分享服務,同時開展線下專業教育與培訓活動。
管理團隊
劉崢嶸 于紅 王兵 張津劍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2日,北京歐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摯信資本。
2017年8月1日,北京歐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77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8月13日,北京歐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葦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唯醫,集“繼續教育”“線上執業”“科研”于一體的骨科醫生一站式工作平臺。開拓醫生教育進修之路,拓展醫生執業方式,助力醫生進行一級循證研究,全方位助推醫生的成長與發展。經歷過4年努力,唯醫已覆蓋13萬+骨科醫生,積累5.5萬+學術資源,成為中國骨科醫生最專業的工作學習平臺之一。
銀川唯醫互聯網骨科醫院有限公司致力于通過互聯網信息技術連接骨科醫院、醫生和患者,優化醫療資源配置、提升醫療服務體系效率,打造骨科診療服務平臺。
結合唯醫線下實體骨科醫院,唯醫互聯網骨科醫院為骨科患者提供“線上問診-線下手術-術后康復“的流程服務。通過融合線上與線下,連接骨科患者、骨科醫生和醫院,打造骨科疾病診療模式。幫助患者提升治療效果、降低治療成本、提升就醫體驗。為醫生提供多點執業平臺,建立個人品牌,增加陽光收入。
唯醫互聯網骨科醫院擁有眾多權威、專業的骨科醫生。依托唯醫網現有的12萬余名骨科醫生資源,唯醫互聯網骨科醫院可將眾多專家的診療能力輸送至全國 ,讓全國骨科疾病患者都可以享受到同等質量的骨科醫療服務,大幅度提升優質醫療資源的利用效率和服務可及性;基層醫生也可以得到大醫院專家的專業指導和臨床帶教機會,大幅提升醫療專業服務能力。
截至2017年,來自301醫院的副主任醫師張國強、副主任醫師柴偉,西京醫院主任醫師馬真勝,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新華醫院主任醫師趙黎等骨科專家已入駐唯醫互聯網骨科醫院。

企業服務
精準匹配:唯醫骨科互聯網醫院通過人工智能診療系統 和專業分診團隊,為患者提供分診和對癥就醫指導服務,減少患者反復就診、往返的麻煩,降低患者就醫成本,提高患者體驗。
線上問診:唯醫骨科互聯網醫院通過互聯網技術實現醫患線上溝通、在線問診、隨訪和慢病管理,獲取醫生解答、指導。 讓骨科患者足不出戶就能獲得一對一的診療建議,有效降低了整體醫療費用。
線下手術:結合唯醫線下實體骨科醫院,對于需要手術治療的患者,唯醫互聯網醫院可將其轉診至唯醫骨科醫院 ,接受骨科專家手術治療。(線上問診+線下導診案例)
康復管理:幫助患者與醫生建立聯系,醫院的診療結束后與醫生還能在線上保持緊密聯系,醫生親自為患者制定康復計劃,管理術后康復 情況。


北京誦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蝙蝠源創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企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簡亦智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博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子歌(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