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視際

公司名稱: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
成立時間:2004-03-09
創始人:鄭克洪
公司網址:http://www.cnmovie.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_弘視際
公司描述
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成長為一家集電影、電視劇、網絡劇制作以及旅游地產、影視基地開發、全球節目發行、娛樂營銷和藝人經紀為一體的專業綜合性影視機構。
管理團隊
鄭克洪 王廣宗 于廣華 王孟敬 張鑫 郝彬彬 王雪麗 鄧小龍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0日,弘視際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69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北京紅色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2004年成立于北京,2014年更名為北京弘視際影業有限公司,2015年股改上市后正式更名為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十余年的發展,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成長為一家集電影、電視劇、網絡劇制作以及旅游地產、影視基地開發、全球節目發行、娛樂營銷和藝人經紀為一體的專業綜合性影視機構。公司以著名導演鄭克洪、著名編劇冉平以及著名制片人于廣華(中央電視臺原常務副臺長)為創作主體,在此創作主體下,與著名導演田蒙、著名編劇王要、程青松、著名制片人朱來福、杜君、梁郁等分別建立了田蒙工作室、王要工作室、程青松工作室、朱來福工作室、杜君工作室、梁郁工作室等六大工作室,同時簽約著名導演陳健、張少軍,聚集業內最優秀編劇、導演、制片、演員,組成了專業性極強的創作團隊。

電影方面,公司先后獨立出品、發行了《沉默的遠山》、《我的教師生涯》、《叢林無邊》、《男人河》,同時參與制作了《滿城盡帶黃金甲》、《蘇乞兒》、《三槍拍案驚奇》、《山楂樹之戀》、《金陵十三釵》、《歸來》、《瘋狂的賽車》、《落葉歸根》等一系列集思想性、藝術性和票房俱佳的電影作品;電視劇方面,公司先后獨立投資制作了《朱德元帥》、《水困古城》、《西風烈》、《大漢口》、《愛嫁不嫁》等,參與制作《大明宮詞》、《橘子紅了》等。這些作品在創造不俗的口碑和收視的同時,也收獲了包括“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哥倫比亞波哥大國際電影節”、國家“五個一工程獎”、 中國電影“華表獎”、“金雞獎”、中國電視金鷹獎、北京大學生電影節等眾多獎項的肯定。同時公司的作品也獲得時任國內高層領導的一致肯定,其中電視劇《朱德元帥》由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題寫片名,電視劇《水困古城》由時任國務院總理李鵬題寫片名,電影《沉默的遠山》 首映式俞正聲同志出席并做重要講話。目前,由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史詩巨制電影《仁者行》、電視劇《守旺那小子》、《我就是豪門》、《盛世元音》等項目正在積極籌備中,即將開機。

在多年深耕中國文化創意產業的同時,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影視后產業開發上也碩果累累,巴楚新時代文化廣場、巴國古城文化旅游產業園、湖北.蘄春影視城等項目已經逐漸成熟,河南鶴壁國際影視城也正在規劃中。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 新的一年里,北京弘視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將以“弘揚中華文化,開放國際視野”為宗旨,以實事求是的作風、踏實穩健的步伐,攜手國內外行業同仁,緊抓時代機遇,為打造國家文化軟實力與競爭力而貢獻力量。


上海雷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玉米樹科技有限公司

君聯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

深圳市住百家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博采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