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歌(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R小伴馬

公司名稱:子歌(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光復西路2899弄2號513室
成立時間:2014-10-11
創始人:劉頎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1112.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子歌(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子歌文化_子歌傳媒_VR小伴馬
公司描述
VR小伴馬是一家主打虛擬現實的親子娛教內容平臺,結合全新VR虛擬現實內容,和孩子一起,足不出戶,Fun 眼世界。
管理團隊
劉頎 張堅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7日,子歌(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子歌(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2014年于上海成立,新媒體和傳統媒體相結合的互聯網媒體公司。
目前,公司的主要產品為小伴馬親子互動娛樂app。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R小伴馬
《小伴馬》是由子歌(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創建的中國領先的主題式親子互動移動平臺,以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相結合的表現形式,結合最新的vr視頻,通過娛樂引流教育,融合電商銷售的模式,成為家長和孩子最值得期待的少兒娛教全媒體平臺。

2、子歌Mento(饅頭)教育機器人
教育機器人Mento(饅頭)整合了中美小學和初中同步趣味輔導教程,可以指導孩子觀看趣味學習視頻,背誦中英文并判斷是否準確。在逐步熟悉的孩子喜好和對知識點的掌握水平后,饅頭機器人會相應推薦調用不同的學習內容,調節難度和深度。同時,運用游戲闖關的模式設計,并參考國外兒童在母語環境學習英文的方法,饅頭教育機器人運用了一套國際知名的Metrics的英文母語學習法。


浙江麥浪影業有限公司

慕威時尚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明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鐵七局集團電務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首都在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波士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筒子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