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在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首都在線

公司名稱:北京首都在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冉北街9號寶藍金園國際中心B段三層B3010號房間
成立時間:2005-07-13
創始人:曲寧
公司網址:http://www.yun-idc.com/zh-cn/
所屬行業:中間件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首都在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首都在線
公司描述
北京首都在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是為電子商務、游戲、金融、保險、政府、教育、醫療、互聯網等諸多行業提供高性能的云計算服務、IDC托管及 IT增值、IT外包、通信集成等高效、優質的信息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曲寧 畢名武 楊麗萍 張思華 趙永志 張思華 孫捷 劉峰 周東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首都在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首都在線)是中國最早的IDC服務商之一,已經發展成為以北京為總部,上海、武漢等地設有子公司的全國性專業化IDC運營商和云計算服務提供商。經過多年的發展,首都在線形成了自己的標準化服務產品體系和運維、研發體系。并于2010年三板掛牌,成為公眾公司。
從2009年起,首都在線開始進入云計算市場,并于2011年年初成功推出了第一代“云主機”產品,公司業務發展為以傳統數據中心服務為基礎、IT外包為補充、云計算為主要業務的“綜合性云計算服務提供商”。為用戶提供云主機服務、IDC托管及IT增值、IT外包、通信集成等服務。
公司產品在金融、保險、政府、教育、醫療、網絡等諸多行業均有成熟的應用,與客戶合作的過程中,我們共同成長和壯大,陪伴眾多優秀企業成為行業的領跑者。伴隨信息技術的發展,企業對互聯網的依賴越來越大,為給客戶提供更為專業、可靠的服務,首都在線積極完善運營制度,提高服務質量,并利用資源優勢為客戶的IT運維提供咨詢及解決方案,力爭為更多客戶的業務發展保駕護航!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首都在線云主機
目前建有14期平臺,且以每三個月2期左右的速度擴容。計算性能和存儲IO性能均居國內絕對領先水平。超過同行業平均水平數十倍。
2、云備份
利用云存儲空間為用戶的數據進行本地備份,并且還利用CDS多機房優勢,對本地備份的數據進行2次備份,以達到災備效果。
3、網絡設備、安全設備代理維護
擁有一批系統集成商出身,工程部署經驗豐富的JNCIS、CCNP、CCSP、security CCIE、voice CCIE和一批長期從事電信運營商運維的工程師,能為用戶維護國內外知名廠商的網絡設備和安全設備。 相關設備廠商包括:juniper、cisco、F5、H3C、華為、銳捷、中興、天融信、深信服。
4、云存儲
利用目前世界最先進的數據存儲設備和存儲網絡交換機搭建成的云存儲。其各項性能指標均超過物理服務器硬盤數十倍,小數據塊讀寫速度更是超過百倍以上。
5、云主機
本公司云主機是在國外知名廠商提供的專業云計算軟/硬件基礎設施上搭建而成,后經十數期云平臺建設的改良,現已成為成熟穩定的計算平臺。其性能指標遠超國內所有同類產品。在14項性能指標測試中,均超出國內類似產品數倍。
6、DNS正反解析
郵件系統之所以做反向解析目的是為防止垃圾郵件泛濫而對來信做地址認證的一種技術,如果不做IP反向解析,收信方如果使用了反向解析認證方式,驗證你的來信合法性,將會拒收你的郵件。這樣,信息和文件不能及時送達對方,有可能會給企業或單位但來巨大的損失。
7、服務器應用監控
利用CDS專業的服務器監控平臺可以對用戶服務器應用進行全面的監控,確保用戶能7*24小時實時掌握自己服務器應用運行情況,能幫助用戶避免因為對服務器信息掌握不及時而造成的損失。
8、服務器指標監控
使用國內先進的監控手段,對用戶的托管服務器各項性能指標進行7*24小時不間斷監控,并能在服務器性能指標達到閥值時,發出報警,通知運維人員和用戶技術人員。可以幫助用戶及時掌握服務器運行和資源負載情況。及時預判由于服務器資源耗盡而帶來的服務器運行故障。從一個側面也能幫助用戶掌握目前服務器硬件性能指標和服務器業務應用之間的關系,來決定是否該增加對服務器硬件的投入。
9、服務器系統/數據庫維護
我們擁有一批通過專業認證的MCSE、RHCE、OCE,能為用戶維護微軟系統、linux系統、微軟數據、oracle數據庫
10、網絡分析、流量分析
通過使用CDS網絡流量監控平臺7*24小時實時監控用戶網絡設備、防火墻上聯接口流量狀況,通過web頁面直觀的呈現流量實時變化,也可以查詢一段時間內某個網絡的流量情況,并形成流量趨勢圖。



中科點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自由星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鋒芒小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能信息有限公司

北京法海賦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享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梵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