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享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享睡空間

公司名稱:北京享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1幢5層10601
成立時間:2017-05-17
創始人:代建功
公司網址:https://www.xiangshuispac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享睡科技有限公司_享睡科技_享睡空間
公司描述
享睡空間是一家共享睡眠艙開發商,打造一個膠囊旅店,為用戶提供共享睡服務,隸屬于北京享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代建功 任旭陽 張強 張大地 徐倩 朱艷嬌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7日,北京享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丹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享+立足健康產業,促進科技與萬眾創新深度結合,提供碎片化辦公、休息、娛樂解決方案,為用戶的健康加油。享+全球首創“共享頭等艙沙發”,掃碼開艙,科技時尚,自助共享,便捷舒適,超值體驗,直角、鈍角隨心調整,辦公、休息、娛樂任意切換。2017年5月,享+1.0產品首先在北京,上海寫字樓和聯合辦公空間等數十個場地投放, 很快引起了全球轟動,成為共享經濟浪潮的又一創舉。
站在共享經濟的最前沿,享+組建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隊,享+創始團隊來自斯坦福大學,清華大學等知名學府,聯合創始人:分別是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執行董事,CEO和總裁,財富100強企業市場及運營高管。通過有效的資源整合,享+提供世界級的產品和服務。


嘉事堂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在線數字出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臣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之家假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天津廣播電視臺

北京卡特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徑衛視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