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家假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之家假日國旅

公司名稱:上海之家假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中山南一路500弄1號707室
成立時間:2006-03-29
創始人:施晨君
公司網址:http://unsortg.cn.b2b168.com/home.aspx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之家假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上海之家假日國旅
公司描述
2006年上海之家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創辦由盧灣區旅游局參股投資創辦的經濟實體,依托本公司的雄厚實力為后盾,歷史悠久、信譽至上。
管理團隊
施晨君 徐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6年上海之家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創辦由盧灣區旅游局參股投資創辦的經濟實體,依托本公司的雄厚實力為后盾,歷史悠久、信譽至上。經過10余年的行業累計,本社擁有一支經專業培訓、資質上乘的管理與導游隊伍,多年來以經營全國各地旅游為主業,不僅創造了常盛不衰的驕人業績,而且贏得了兄弟同行的良好口碑。 上海之家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及其下屬營業部、業務部門堅持以“質量第一,服務至上”的宗旨,竭誠為游客提供物有所值的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營:上海到杭州旅游;上海到周莊旅游;上海到周莊;上海到蘇州旅游;上海到周邊城市旅游;上海到南京;上海到無錫旅游;上海到華山旅游;大堰峽谷探幽;日韓旅游;上海到韓國旅游;上海到北京旅游;上海到澳洲;上海到澳洲旅游;上海到歐洲旅游;上海到武義溫泉;上海到湯山溫泉;上海到海南旅游;上海到張家界旅游;上海到港澳臺旅游。


北京尚睿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小竹子(大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易顯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尚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云聯眾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趣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寧全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