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大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益起玩

公司名稱:小竹子(大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石門街41號樓20單元2層3號
成立時間:2015-11-12
創始人:徐寶蓮
公司網址:http://www.playmofang.com/
所屬行業:玩具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小竹子(大連)科技有限公司_益起玩
公司描述
益起玩是一家兒童全品類益智類玩具開發商,產品涵蓋魔方、飛疊杯、數獨、華容道、魔尺和魯班鎖六大系列線上課程,分幼兒版和青少年版;涉及邏輯推理類、速度競技類、空間創造類等專業課程。
管理團隊
徐寶蓮 楊蕙竹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30日,小竹子(大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海融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益起玩智能魔方教室是小竹子(大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教育產品,作為益智類玩具培訓的領先者,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好評。
益起玩將互聯網技術植入益智玩具教育,通過益智類玩具教學,運用智能化的教學軟件和科學合理的課程體系,開發學習者的大腦,全面提升素質教育和家庭親子教育,促進孩子在德智體美心等綜合教育的體系下全面發展,還給孩子健康快樂的童年,拒絕不良屏幕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竹子(大連)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有全品類益智玩具培訓的益起玩智能魔方教室。產品包括魔方,飛疊杯,數獨等益智類玩具的邏輯推理類、速度競技類、空間創造類、思維敏捷類、手眼協調類、記憶類的專業課程。


上海晶宇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明朝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寧壹加壹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大業創智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億咖極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杭匠良品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炫動映像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