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業創智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業創智

公司名稱:大業創智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北京市朝陽區甜水園西里萬科公園五號20號樓二層
成立時間:1997-08-10
創始人:蘇忠
公司網址:http://www.adsociety.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大業創智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大業創智
公司描述
大業傳媒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內容、發行、運營為一體的綜合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蘇忠 黃光達 蘇雄 滕用雄 劉雄 王英 郭忠波 劉美鳳 諶雯 孫曉敏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4日,大業創智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92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領先的覆蓋電視劇、欄目、動漫行業全產業鏈的傳媒集團。

中國傳媒產業內容提供和資源運營的強勢平臺。

大業傳媒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內容、發行、運營為一體的綜合傳媒公司。大業傳媒集團堅持“以人為本 創造價值”的價值理念,以“創造電視劇、欄目、動漫的優秀自主IP,打造品牌運營平臺,為用戶和客戶提供最有價值的作品、產品與解決方案”為戰略方向,致力于打造中國傳媒產業內容提供和資源運營的綜合平臺,成為業界最有創新力的文化創意產業集團。

大業傳媒現已擁有覆蓋全國的網絡渠道優勢、國際國內的客戶優勢、專業敬業的團隊優勢以及資源豐富的平臺優勢,形成了以影視劇制作與版權交易、電視欄目制作與運營、品牌管理與傳播、原創動漫創造與整合營銷、媒體IT解決方案研發與運營、OSTA動漫設計與制作能力測評項目為主要模塊的文化創意產業價值鏈,一個全媒體資源整合與價值創造的平臺已初具規模。
主營業務和產品
《閃亮的爸爸第一季》是由大業傳媒集團旗下創智傳動大業廣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業創智”)和深圳衛視聯合出品的全景式明星生活體驗觀察秀,固定嘉賓是黃子韜、潘瑋柏、陳一冰、高云翔。《閃亮的爸爸》節目內容以初次體驗“爸爸”角色的明星偶像和素不相識的萌娃組成父子(女)關系展開親子生活為主線,互動中引發妙趣橫生的故事,如實呈現年輕偶像卸下明星光環的真實一面,在這些偶像明星初次體驗“爸爸”角色的過程中讓觀眾感知新一代年輕人的成長和蛻變。《閃亮的爸爸第一季》該季于2015年11月28日起每周六晚21:08在深圳衛視播出,于2016年2月20日收官。


安徽熙雨麗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萬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靈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網通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藝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