徑衛視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徑衛視覺

公司名稱:徑衛視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中山北二路1121號105Q室
成立時間:2012-09-24
創始人:王波
公司網址:http://www.roadefend.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徑衛視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徑衛視覺
公司描述
徑衛視覺是一家專注于研究基于人臉識別技術的汽車主動安全項目的企業。
管理團隊
王波 戴汨 胡小軍 文東國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6日,徑衛視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JOY Capital愉悅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徑衛視覺是一家專注于研究基于人臉識別技術的汽車主動安全項目的企業,產品為“駕駛員疲勞預警”,于2016年從疲勞預警系統全面升級至駕駛員主動安全防御系統,實現了對駕駛員駕駛行為的全面模式管控及預警,后臺云管理分析統計系統也同步升級,使車隊安全運營的多層級數據化管理變為了可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徑衛ADAS主動預警設備
徑衛RDT-402是一種基于機器視覺的ADAS(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產品,可以為駕駛員提供前向防碰撞預警(FCW),車距過近報警(HMW)、車道偏離壓線報警(LDW)等駕駛安全提醒功能。該產品借助一個前向攝像頭和圖像處理器,實時監測車輛行進狀態,發生危險狀態時及時給予告警提醒,從而避免發生交通事故的發生。

2、振動座墊
當駕駛員發生瞌睡時,系統給予即時聲音提醒;同時也可以通過可配置的輸出接口,控制振動座墊,當司機瞌睡報警發出時,通過振動輔助提醒司機。

3、信息記憶存儲卡
當駕駛員發生瞌睡或注意力不集中,徑衛疲勞預警系統會發出即時提醒,并將報警圖片存儲在SD卡中。


北京墨池山創業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雙至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大連云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芯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時代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游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道格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