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餐飲/芯易科技

公司名稱:芯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北清路1號院5號樓5層2單元602
成立時間:2014-02-26
創始人:邱德騰
公司網址:http://www.xinyisof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芯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芯易科技
公司描述
輕餐飲是一家專注為連鎖快餐企業提供一體化智慧解決方案的企業,公司主要為餐飲企業量身打造最合適的餐飲信息化管理系統,使廣大餐飲企業管理經營更加高效、輕松,并逐漸降低餐飲企業管理運營成本。
管理團隊
邱德騰 孫劍波 廖芃 高敏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31日,芯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知初資本。
2017年11月1日,芯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弘毅投資、百福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芯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年02月26日,是專注于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電子商務行業的民營企業公司,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北清路1號院5號樓5層2單元602,主要經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咨詢、技術轉讓;計算機技術培訓;維修、租賃計算機;基礎軟件服務;應用軟件服務;系統集成;銷售計算機、軟件及輔助設備、通訊設備;企業形象策劃;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廣告;市場調查。

芯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始終堅持“誠信為本、客戶至上、互惠互利,開拓創新”的企業宗旨,本著“本質為本、專業執著、精益求精”的經營銷售理念,力求給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我們相信誠實正直、開拓進取地為公司發展做正確的事情,將為公司和個人帶來共同的利益和進步;經過幾年的發展,已成為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電子商務行業知名企業。

芯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快餐連鎖軟件系統開發,有效提升飯店的營銷效率,有效解決飯店人力成本高、更新菜品難的問題。


廣東中設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水晶云科技有限公司

MobiTV

深圳市有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玉玨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誦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奧飛游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