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愛波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波瑞科技

公司名稱:天津愛波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南港工業區)綜合服務辦公樓C座一層101室33單元
成立時間:2012-12-18
創始人:王洪艷
公司網址:http://www.abrain.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天津愛波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愛波瑞科技_愛波瑞
公司描述
愛波瑞科技是一家智能制造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信息化系統集成、智能制造、兩化融合、工業互聯網平臺等解決方案的研究與實施,為企業提供系統整合解決方案。主營業務包括精益咨詢、精益培訓、精益信息化咨詢等。
管理團隊
王洪艷 傅忠紅 趙禹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日,天津愛波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愛波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致力于信息化架構與實施、兩化融合、智能制造、工業互聯網平臺建設的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制造業提供從精益、信息化、到智能制造的一體化集成式解決方案。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愛波瑞管理咨詢集團下屬公司。基于對中國制造企業業務流程模式的精益管理實施經驗,結合工業4.0的愿景和方向,近60位來自世界500強企業的信息化實施與工業化改造的資深顧問,為企業提供有效的集成解決方案。

愛波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精益咨詢、精益培訓、精益信息化咨詢、制造業國際聯盟和中國制造業管理國際論壇。

愛波瑞精益咨詢,從企業運營的獨特視角出發,本著準時化和自動化的理念,從涵蓋營銷、研發、制造、供應鏈、人事、財務、信息化等端到端的全價值鏈上進行浪費識別與改善,拉動價值鏈上各個環節部門快速對應客戶需求、縮短流程時間、降低企業成本、加速資金周轉,與客戶一起夯實管理基礎,提升管理水平,攜手打造持續高盈利的企業。
愛波瑞獨創的“1+1”的咨詢模式,旨在幫助企業搭建精益系統架構的同時,為企業培養內部的精益改善人才,以支撐企業實現自主、持續的精益化發展。眾多來自五百強企業的全專職背景的資深咨詢隊伍、橫向行業縱向專業分工的實踐團隊模式、咨詢師深度三現實踐的咨詢特點、教練式One by one輔導的咨詢方式、各行各業精益實踐案例知識庫以及點線面體的咨詢步驟,讓我們時時為企業專業量身定制咨詢方案,讓我們有信心滿足企業定量定性的需求。現場的變化,指標的達成,流程制度固化,三位一體的承諾是我們專注精益是十幾年的實力體現。

愛波瑞精益培訓以精益全價值鏈方法論體系為依托,以精益研修道場為主要載體(精益研修道場是愛波瑞的獨家知識產權,為國內咨詢行業第一家開發),為企業架構價值系統,提供務實、落地的一體化培訓解決方案。精益培訓采用的3E模式(Education + Exposure + Experience),從理論培訓,到實戰中心體驗,再到企業現場實踐,提高企業轉型升級的成功率。

愛波瑞精益培訓從企業戰略視角出發審視運營提升,結合企業目標和管理議題,為企業設計特有的轉型之道。培訓覆蓋精益管理系統、管理體系架構、人員能力育成三方面應用工具,形成由點、線、面、體、魂的自律進化良性環境。愛波瑞精益培訓將企業精益轉型為動態過程,通過變革加速器、項目管理等方式培養管理大型項目、立體式推進項目的“變革式”領導能力,由此能使變革領導力與精益生產、能耗管理等運營職能有機整合為一體化的能力建設系統。

精益信息化咨詢服務于企業智能制造發展戰略,通過智能制造的咨詢與信息化軟件產品定制開發與實施,從企業全價值鏈角度出發,打造企業從精益管理信息化、數據驅動的自動化到企業智能信息化的完美落地之路。對企業IT藍圖規劃、兩化融合實施路徑設計、IT治理等方面提供咨詢與指導,結合精益管理的業務梳理優勢,實施擁有多項知識產權的LeanMES(精益制造執行系統)、APS(高級智能排產系統)、QIAS(全面質量數據分析系統)。產品定位:重塑制造業競爭優勢,全面支持精益生產模式,為企業打造全價值鏈一體化的集成智能制造整體解決方案(從傳統制造/工廠→智能制造/工廠→云制造/工廠)。


深圳市倍通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樂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灝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秒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橙子傳媒(杭州)有限公司

深圳紫荊匯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陽明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