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倍通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倍通檢測

公司名稱:深圳市倍通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關口二路智恒戰略性新興產業園23棟一至五樓
成立時間:2003-08-25
創始人:趙興茂
公司網址:http://www.bst-lab.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倍通檢測股份有限公司_倍通檢測
公司描述
倍通檢測是一家獨立第三方民營檢測服務機構,主要從事電子電氣、日用消費品、新能源等領域的技術檢測認證服務。
管理團隊
趙興茂 徐洪鋒 王萍 郭湘 丁訓強 胡雪平 孫明宏 李朝豐 顧文斌 鄧華麗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4日,深圳市倍通檢測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172。
2017年9月1日,深圳市倍通檢測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230萬人民幣融資,本輪定增由華菱津杉領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倍通檢測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2003年8月,2015年4月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2172,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的獨立第三方民營檢測服務機構,主要從事電子電氣、日用消費品、新能源等領域的技術檢測認證服務。
總部在深圳市,先后取得了CMA計量認證、CNAS國家合格評定委員會實驗室認可資格,并依據ISO17025 、ISO17020 進行管理,員工人數300多人,整體實力在檢測行業中排名前列。
倍通檢測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標準化檢測服務,作為國內領先的第三方民營檢測機構,接受客戶委托依據國際標準、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和企業內部標準,綜合運用科學方法及專業技術對產品的質量、安全、性能、環保等方面進行檢測,并出具檢測報告。
倍通運用“互聯網 ”思維,構建B2B的檢測服務平臺(www.RZ218.com),致力于在技術檢測服務領域創建最具公信力的“中國檢測服務”品牌。
致力可靠檢測,成就品質中國,是每一個倍通人的追求與夢想。為保證人類的質量、安全、健康、環保事業筑起最堅實的防護墻。


上海動信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不亦樂乎電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北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惠寶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盛盈匯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汽車集團產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