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潤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豐投資

公司名稱:安徽潤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銅陵縣湖東路與建設東路路口
成立時間:2007-12-10
創始人:王根九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8031287/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徽潤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潤豐投資
公司描述
安徽潤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總部設于安徽銅陵,公司注冊資本2億元人民幣,集團目前擁有優質凈資產約12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王根九 王鳳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潤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總部設于安徽銅陵,公司注冊資本2億元人民幣,集團目前擁有優質凈資產約12億元人民幣。集團下轄潤豐實業有限公司(從事氧化球團生產,年產量45萬噸,主要用于高爐原料)、潤豐置業有限公司、潤東實業有限公司(從事采礦和選礦,擁有中等銅礦山一座),同時潤豐投資集團也是皖江商業銀行的主要股東之一。
安徽潤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具有遠大的抱負和寬廣的胸懷,在實現產業報國的同時,時刻不忘自己的社會責任,長期堅持捐資助教助學的義舉。2009年,安徽潤豐投資集團向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捐資1000萬元,設立教授獎勵基金和貧困學生助學基金,此舉得到社會廣泛贊譽。
2009年開始,安徽潤豐投資集團將高新技術產業作為集團未來的發展方向。目前已經投資了一些有潛力的高科技企業,其中有以潘建偉教授領導的量子通訊項目(潘建偉教授的量子通信成果被評為建國六十年新中國60項重大科技成就之一),并成為安徽量子通信技術有限公司的最大股東。
為進一步抓住正在到來的低碳經濟時代所蘊含的發展機遇,集團將把發展動力電池作為集團未來的主要發展方向。為此集團已著手發展動力電池、電池材料等新能源產業。


星耀資本

廣州千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千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寧澤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耐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汕頭市捷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名冠凈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