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千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旸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千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道石北工業路644號巨大創意產業園15棟320室(地鐵2號線會江站A出口)
成立時間:2016-03-08
創始人:周冰
公司網址:http://www.ecxpp.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千旸科技有限公司_千旸科技
公司描述
千旸科技是一家智能硬件設計與研發公司。該公司致力于為傳統企業提供完整的硬件智能化解決方案,推動傳統企業快速融入信息時代,助力傳統電器低成本快速智能化。同時也提供核心元器件模組、電路板生產、APP或云端服務研發外包服務。
管理團隊
周冰 陳惠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千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主營智能硬件設計和研發,致力于為傳統企業提供完整的硬件智能化解決方案,推動傳統企業快速融入信息時代,助力傳統電器低成本快速智能化。

千旸科技研發隊伍來自普贏集團旗下數家公司的相關研發部門。團隊成員在工業設計、傳感器、印刷電路板設計、網格網絡、嵌入式系統、云端大數據存儲/計算/并發、人機界面、智能家居/硬件、電商支付結算等領域擁有十八年的經驗積累。

在智能硬件領域,千旸科技致力將高科技產品迅速降低成本和價格,加速智能硬件產品走進千家萬戶的過程。

千旸科技成立后的一個月內,已經推出空調、風扇、鎖具、照明(燈具)、插座、視頻廣告機等多種傳統家電智能化升級方案和具體產品。

在智慧農業方面,千旸科技升級了傳統智慧農業建設方案,將聯網方式、傳感器嵌入方式、訂單農業系統的人機界面進行了重構。新的智慧農業解決方案將成本縮減為目前行業平均值的十分之一,性能提高數倍。


北京新象形源洗染技術有限公司

海南通信建設有限公司

海克力斯(北京)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騰邦國際商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環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開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