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耐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耐德生物

公司名稱:青島耐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山東路171號乙702室
成立時間:2016-08-26
創始人:石超
公司網址:http://www.naidesw.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青島耐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青島耐德生物_耐德生物
公司描述
耐德生物是一家技術驅動型的高科技企業,以“讓核酸檢測更簡單”為研究目標,專注于研發簡單化、可視化的核酸檢測新技術,為客戶提供強有力的核酸快速檢測技術平臺。
管理團隊
石超 馬翠萍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4日,青島耐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里程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耐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位于美麗的帆船之都青島,是一家技術驅動型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以“讓核酸檢測更簡單”為研究目標,專注于研發簡單化、可視化的核酸檢測新技術,為客戶提供強有力的核酸快速檢測技術平臺。
公司自主研發的新一代核酸檢測技術——基于變性泡介導的鏈交換擴增(簡稱SEA技術)處于行業領先地位。SEA技術專門針對核酸即時檢測需求研發,集合了RNA/DNA靶標、等溫擴增、快速判別三大創新性研發成果,具備簡單、快捷、經濟、高特異性、高靈敏度,高擴展性等特點,在醫療健康、食品安全、檢驗檢疫、環境監測、動物疫病等領域具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公司已發表SCI論文20多篇,申請國際國內發明專利9項,成功登陸新四板。開發的一系列核酸檢測產品為用戶帶來全新的快速檢測體驗,守護每一份健康。


北京西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樂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三川科技有限公司

沃科合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匯檢菁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