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奇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奇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智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鎮金關北二街3號院1號樓2層202室
成立時間:2015-03-16
創始人:劉星辰
公司網址:http://www.imstlif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智奇科技有限公司_智奇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智奇科技是一家,以“互聯網家用智能跑步機”等為核心產品的智能體育器材硬件研發公司,旗下有智能化健身房U-24健身,設立在居民小區附近,主打智能化,精品化,社群化的24小時健身房。
管理團隊
劉星辰 武敏英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9日,北京智奇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摯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奇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5年,專注于智能體育器材硬件設備的研發與制造,以“互聯網家用智能跑步機”等為核心產品,向用戶提供專業的家用以及商用的智能互聯健身運動設備方案。用戶可通過我司專業的健身器械,實現運動數據的可追循化,從而形成合理、合適的健康運動習慣。
公司堅持智能改變生活的理念,堅持以市場為導向,致力于成為健康智能硬件設備領域的行業翹楚,以技術優勢去改變傳統行業的明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青春跑步機
智青春互聯網大屏跑步機,是一款基于微信平臺的智能跑步機。用戶可以使用微信掃描登錄,鍛煉成績實時推送,照片上傳,鍛煉成果分享,并且可以實現運動歷史記錄一鍵查詢,配合科學算法和運動數據分析。10.1寸一體化0GS電容觸摸屏,178

北京昊福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榮聯合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萌爪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衛視

杭州藍熙健康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大勢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巧克力盒(北京)娛樂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