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康云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云互聯/康云

公司名稱:柳州康云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柳州市柳東新區初陽路19號A區廠房3棟204號
成立時間:2016-03-21
創始人:吳凡
公司網址:http://www.ivd-cloud.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柳州康云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康云互聯_康云
公司描述
康云互聯是一家專注于醫療健康領域的技術服務平臺,基于智能終端+去硬件化+云計算的體外診斷一體化技術,公司研發了體征檢測、尿常規、生化、特定蛋白分析等產品。
管理團隊
吳凡 龍凱華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4日,柳州康云互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芒果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云互聯是專業從事互聯網檢測的創新企業,并致力于智能終端+云計算的生物化學分析檢測一體化核心前沿的技術創新研發。 康云互聯開發的“康云互聯-云端智能分析檢測”平臺,為環境(水質)安全監測、食品安全檢測、人體健康監測等方面持續提供基礎性、智能化、應用型的互聯網+解決方案。

健康檢測項目:基于智能終端+去硬件化+云計算的健康檢測,系列產品或服務開發包括:體征檢測(心率、血壓等)、尿常規(尿糖、尿蛋白、尿白細胞等)、生化(血糖、尿素、膽固醇等)、免疫(早孕、排卵、各種傳染病、癌癥標記物、心梗系列等)、特定蛋白分析(風濕3項、免疫5項、脂蛋白系列、腎功能系列等)、分子診斷系列(各種病原體基因檢測、遺傳病、癌基因等)。

食環安全項目:主要提供基于康云系統進行環境(水質)安全監測、食品安全檢測、產品溯源技術等“互聯網+”解決方案的系列研發和市場運營。

產品定位:全民健康檢測,手機一鍵搞定。

價值創造:開發便民、惠民、利民的“全民智能健康檢測”平臺,在健康管理、基礎檢測和大健康人工智能等廣泛領域持續提供基礎性、關鍵性和集優性互聯網+的解決方案。

目標愿景:致力成為中國互聯網+檢測領域最具價值的技術服務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血紅蛋白檢測
快速檢測:僅需10

寶雞北極鷗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迅智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智線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北京俠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會空間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愛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