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迅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迅傲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迅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外青松公路7548弄588號1號樓274室
成立時間:2008-04-02
創始人:孫尤杰
公司網址:http://www.xun-a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迅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迅傲科技
公司描述
迅傲科技是一家提供企業呼叫中心平臺、網站設計、架設、企業資料管理系統定制,企業短信平臺等服務的科技企業,主要業務包括輔助傳統轉型、技術VC、聯合運營。
管理團隊
孫尤杰 陳龍飛 陳龍 王夢吉 王浩 朱紅梅 王妙玲 姚艷暉 張文延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5日,上海迅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迅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迅傲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提供互聯網技術開發、行業解決方案、技術團隊建設咨詢服務的公司。

多年來憑借在互聯網領域豐富的經驗,我們為眾多國內外企業打造屬于他們自己的互聯網+產品以及符合他們企業特色的行業解決方案,同時,借助對互聯網的敏銳洞察力,我們對一些初創的互聯網企業進行團隊建設咨詢、技術扶持,共同運營,實現雙贏。

迅傲科技已經建立了一個90多人的團隊,打造了從需求分析、UE策劃、UI設計、前端制作及web、移動應用開發、測試一整套的服務團隊;除此之外,迅傲科技還組建了技術評估委員會和投資評估委員會,利用完善的評估體系,對潛力項目進行風險評估。在“雙劍合璧”下,公司年產值已經突破數千萬。

隨著管理體系和服務流程的不斷完善,迅傲科技將不斷壯大自己的隊伍,樹立自身在互聯網行業的良好口碑,并在互聯網+的時代大潮中贏得更多企業客戶的青睞和贊譽。


浙江年輪映畫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竹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四川希望教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比一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環鷹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微視信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