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希望教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望教育

公司名稱:四川希望教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區清江東路59號瑞光大廈七樓
成立時間:2005-01-12
創始人:徐昌俊
公司網址:http://www.hopeedu.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四川希望教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_希望教育
公司描述
希望教育集團是一個中國民辦教育品牌,聯系多個教育機構與培訓機構,致力培養各類技能人才。現集團下的創業中心推出的項目有O2O校園網絡服務、零壹數碼小屋、B2C-電子商務之推廣農產品等。
管理團隊
徐昌俊 汪輝武 劉珊 汪輝君 王德根 唐健源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3日,希望教育集團IPO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希望教育集團成立于2007年10月,注冊資本:5250萬元人民幣。現擁有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貴州財經大學商務學院、山西醫科大學晉祠學院3所本科學院,四川天一學院、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四川文化傳媒職業學院、貴州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四川托普信息技術職業學院5所高職學院,以及四川希望汽車技師學院,在校生人數達9萬余人。

2016年7月,光大控股投資希望教育,成為希望教育的重要戰略股東;2017年8月,光大控股再次投資希望教育,致力于提高希望教育的投資發展能力。2018年8月3日,希望教育在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1765.HK)。

希望教育以“打造中國民辦高等教育第一品牌”為愿景,以“快樂學習、快樂工作、快樂生活”為辦學理念,高度重視院校的質量與內涵建設,積極探索富有希望教育特色的民辦教育發展道路和集團化管理模式,致力于培養各類又紅又專的高素質專業技能人才。


北京身臨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美味書簽(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趣萌體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漢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九億焦點(北京)傳播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手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