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書簽(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eanCloud

公司名稱:美味書簽(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56號西區7號平房109室
成立時間:2012-05-25
創始人:江宏
公司網址:https://leancloud.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美味書簽(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LeanCloud
公司描述
LeanCloud(此前叫AVOS Cloud)是一個面向開發者的移動BaaS服務商和移動服務端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為移動應用開發者提供穩定可依賴的后端云服務,包括存儲、賬號管理、社交分享、推送等以及相關的技術支持和服務。
管理團隊
江宏 豐俊文
融資情況
2012年4月1日,LeanCloud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9月24日,LeanCloud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eanCloud 是行業領先的一站式后端云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移動開發者提供一流的工具、平臺和服務。

自2013年9月發布以來,LeanCloud已經服務了超過十萬用戶,其中既有大量個人項目和開源項目,也包括大量創業公司的產品,以及大型商業項目。

我們提供包括數據存儲、文件存儲與 CDN、消息推送和實時通信在內的后端云服務,同時提供支撐后端代碼的云引擎和云函數等開發工具,全面涵蓋移動開發的需求;我們同時也提供了易于集成的全平臺 SDK,支持 iOS、Android 應用和游戲開發,以及包括微信小程序在內的 web 開發。我們努力幫助開發者擺脫繁重的后端開發負擔,最大限度地減少開發成本、縮短開發周期、加快迭代速度,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勝出。

我們的團隊成員大多來自于Google、微軟、IBM、百度、阿里巴巴、網易、搜狐等知名互聯網公司,具備多年的工作經驗、優秀的技術實力和嚴謹的工作態度。我們以強大的技術實力和優質的服務為您產品的快速發展提供堅實保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引擎
強壯靈活的云引擎服務,你可以在這里托管公司的靜態網站,也可以用它承載所有業務接口。如果啟用多個實例,還可以自動實現負載均衡。

2、云緩存
基于 Redis 3.0 的云緩存服務,輕松應對搶紅包、游戲排名、秒殺購物等高并發場景。性能卓越,可承載高達 70,000 QPS 的峰值流量。

3、實時通訊
與用戶系統完全解耦,任何用戶只需一個 ID 即可進入聊天。功能強大,支持單聊、群聊、圖文、視頻和語音,更有易于集成的 ChatKit 聊天 UI 套件和 LiveKit 直播 UI 套件,極大節省開發成本。

4、消息推送
穩定可靠的混合推送,短信通知融合多個供應商,支持國內、國際短信;原生推送采用自主實現的推送協議,支持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以及 Windows 10 推送。

5、數據
數據是一切應用的基礎。LeanCloud 為你提供可靠的數據與文件存儲功能,同時提供常見的通用數據模型。


上海若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中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智榮萬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環球墨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瓏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和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常春藤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