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廣投資

公司名稱:廣東中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橫琴新區寶中路3號4004室-482
成立時間:2011-08-09
創始人:單祥雙
公司網址:http://qy.58.com/10004916893/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中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廣東中廣投資
公司描述
廣東中廣投資成立于2011年8月9日,由中科招商與廣東省廣播電視網絡聯合成立,致力于戰略性新興產業及文化產業股權投資。
管理團隊
單祥雙 胡瑋 梁志華 楊清仿 鄭強 王麗 李雪娜 周松海 謝勇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31日,廣東中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東中科招商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廣東弘圖廣電投資有限公司、珠海橫琴沃土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中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由廣東中科招商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及廣東省廣播電視網絡股份有限公司聯合組建,是人民幣股權投資基金專業管理機構,主營發起設立及管理股權投資基金。中廣投資聯合廣電網絡及有實力的民營企業在廣州于2011年9月發起設立及管理了全國廣電系統大型股權投資基金——廣電產業股權投資基金(總規模50億元,首期到位資金已超過10億元)2011年12月于杭州發起設立中廣西湖股權投資基金。中廣投資聚合了發起股東及廣電基金的品牌、資源、人才及基金管理經驗等優勢。
中廣投資團隊成立以來沿襲了中科招商一貫的投資風格公司,目前具有一支專業化投資管理團隊:,在為基金提供專業化管理的同時,也為基金所投資的項目公司提供本土化的增值服務,為地方經濟發展和產業結構調整提供專業化的資本運營服務。


深圳市速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安徽兜峰戶外運動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太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永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為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力能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