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眾信國際旅行社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信旅游

公司名稱:北京眾信國際旅行社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東土城路12號怡和陽光大廈B座
成立時間:1992-08-11
創始人:馮濱
公司網址:http://www.uzai.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眾信國際旅行社社股份有限公司_眾信旅游
公司描述
眾信旅游是一個O2O模式的綜合旅游服務網站,主打出境旅游的批發、零售業務,以及商務會獎旅游業務。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3日,眾信旅游成功在深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70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眾信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眾信旅游”)是經國家旅游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準設立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股份制企業,注冊資本20846.75萬元,主要經營出境游批發、零售、商務會獎旅游業務,總部設在北京,并在上海、成都、沈陽、哈爾濱、西安、武漢、廈門、天津、重慶、杭州、昆明、青島等地設有分公司。

公司是中國旅行社協會、北京市旅游行業協會、亞太旅游協會(P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會員;2013年在國家旅游局公布的全國百強旅行社排名中,眾信旅游位列第五;全國稅收十強旅行社中位列第二;2013年被評為北京市5A級旅行社;2014年榮獲由中國旅游研究院和中國旅游協會評選的中國旅游集團20強;2014年入選國家旅游局對口聯系旅行社。2014年1月23日,眾信旅游成功在深交所掛牌上市,成為A股市場上首家民營旅行社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707

此外,眾信旅游商務會獎業務近年來得到了快速發展,商務會獎公司總部設在北京,并在上海、廣州、成都、青島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擁有眾多世界500強和國內外知名企業客戶及政府、機構等客戶,贏得了客戶的認可和信任,在業內樹立了眾信商務會獎(U-MICE)專業的品牌地位。2015年眾信旅游成功承接天獅集團6400人法國商務旅行團,受法國外交部長親自接見。
主營業務和產品
作為中國出境游運營商,眾信旅游堅持以服務品質為前提,以產品為核心,整合機票、酒店、簽證、郵輪、境外交通、境外接待服務等出境游產業鏈各要素資源,是出境旅游產品的制造者和服務的提供者,目的地覆蓋歐洲、大洋洲、非洲、中東、美洲、亞洲等全球主要的目的地國家和地區,產品類型涵蓋團隊旅游、自由行、定制旅游、目的地服務等。2014年眾信旅游旗下高端旅行品牌“奇跡旅行”誕生,專業服務于追求高品質旅行生活的個人、家庭、企業、社會組織團體,提供高端旅行產品、目的地行程策劃與配套服務。


深圳昆侖智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宇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廣播影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北斗數碼分公

遠鏡連鎖投資

北京中北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人生菜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