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架橋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架橋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架橋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益田路4068號卓越時代廣場2401室
成立時間:2008-04-02
創始人:徐波
公司網址:http://www.bridgecap.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架橋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架橋資本
公司描述
架橋資本(Bridge Capital)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專注于大消費及智能裝備領域的精品投資機構,業務范圍包括私募股權投資、資產管理和并購重組。公司于2015年9月在新三板掛牌,證券代碼:833689.OC。曾被清科集團評為“2011年度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全國30強”。
管理團隊
徐波 盧源 王衛國 張萍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在新三板掛牌,證券代碼:833689.OC。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架橋資本(Bridge Capital)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專注于大消費及智能裝備領域的精品投資機構,業務范圍包括私募股權投資、資產管理和并購重組。公司于2015年9月在新三板掛牌,證券代碼:833689.OC。

迄今,架橋資本累計管理資產規模超過30億元人民幣,先后投資了數十家優秀公司。其中,有多家公司已成功登陸境內外資本市場,如朗姿股份(002612.SZ)、日上集團(002593.SZ)、運達科技(300440.SZ)、白云電器(603861.SH)、中國先鋒醫藥(01345.HK)、上海凱鑫(834957.OC)、捷佳偉創(833708.OC)、云暢游戲(834785.OC)等;有多家公司已在申請或計劃申請IPO;有多家公司則已被上市公司收購,如淘樂網絡、八達園林、英威諾等;此外,還有多家公司獲得了大額后續融資,如金斧子、向日葵、有愛互動等。這些優質項目公司,為架橋資本的基金投資人帶來了豐厚回報。

架橋資本具有深厚的投行背景,對中國資本市場有深刻理解。核心管理團隊:成員來自平安證券、德勤等國內外知名機構,在資本市場有平均15年以上的從業經歷,積累了豐富的投融資及資本運作經驗;曾從事直接投資、上市發行、并購重組、上市公司財務審計和風險控制等方面的工作,累計服務超過200家境內外上市公司,并與之建立了良好的信任與合作關系。

架橋資本管理基金的有限合伙人(LP)以上市公司董事長、高管或股東為主,如著名風險投資人、德迅投資董事長曾李青先生,以及新海宜(002089.SZ)、魯陽股份(002088.SZ)、好當家(600467.SH)、武漢凡谷(002194.SZ)、中國先鋒醫藥(01345.HK)、華測檢測(300012.SZ)、富安娜(002327.SZ)等上市公司或其股東、高管。這些上市公司大都是細分行業龍頭、當地經濟的支柱,他們通常有著豐富的企業運營管理經驗,對所處行業的發展趨勢有深刻理解,其所擁有的產業資源與優勢在一定程度上能與架橋資本及所投資的企業共享。

架橋資本善于緊扣中國經濟轉型升級主線,善于運用專業能力進行戰略布局;同時堅持價值投資的理念和逆向擇時的投資策略,在市場高估時,不急、不搶,謹慎投資,在經濟衰退或市場悲觀時,敢于投資。憑借穩健的投資風格和優異的投資業績,架橋資本獲得了投資人及業界的廣泛認可,曾被清科集團評為“2016年度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100強”、“2011年度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全國30強”,被投中集團評為“2015年度中國最佳中資創業投資機構TOP50”,被證券時報評為“2016最受投資者歡迎的新三板金融機構”。

架橋資本以“工匠精神”傾注于投資事業,潛心發掘每一家成長型企業,謹慎對待每一筆投資,精雕細琢、精益求精。作為價值的發現者、創造者,作為價值投資的踐行者,架橋資本致力于為投資人、企業家、創業者打造一個共享財富增值與價值實現的平臺,為投資人實現財富增值,助力企業家們實現產業夢想。


杭州綠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趣享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熱爪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來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