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宇嘉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宇嘉潤

公司名稱:北京中宇嘉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六里屯孵化器2643號)
成立時間:2012-12-04
創始人:馬蓮珍
公司網址:http://www.zyjrbj.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宇嘉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中宇嘉潤
公司描述
中宇嘉潤是一家文化傳媒為主的廣告營銷企業,公司所涉及的業務包括文化傳媒、國際貿易、資產管理、酒店管理、餐飲行業等等諸多領域。同時,集團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擁有蘭德巴赫商貿咨詢有限公司和駐太原辦事處。
管理團隊
馬蓮珍 馬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宇嘉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活動創意、策劃、執行為一體的專業服務機構,常年承接展覽展示、慶典會議、演出演藝、新聞發布、奢華酒會等活動,旨在為客戶提供最適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和活動執行。

中宇嘉潤為潤澤集團旗下子公司,集團業務涉及投資管理、國際商貿、文化傳媒等三個領域在北京、太原、德國杜塞爾多夫(Dusseldorf)分別設有辦事處。


上海路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怡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森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反掌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創得力數據有限公司

北京合一科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宏優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