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祥博傳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祥博傳熱

公司名稱:杭州祥博傳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明星路371號3幢702室
成立時間:2005-03-14
公司網址:http://www.xenb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祥博傳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祥博傳熱_祥博傳熱
公司描述
祥博傳熱是一家專業對電力電子熱管理系統產品研發、制造、銷售及技術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祥博傳熱重點研發用于特高壓直流輸電、柔性直流輸電等裝置的散熱技術和產品。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6日,杭州祥博傳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06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祥博傳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對電力電子熱管理系統產品研發、制造、銷售及技術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已于2017年3月6日正式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簡稱:祥博傳熱,股票代碼:871063)。
祥博傳熱成立的研發中心—杭州祥博電力電子傳熱高新技術研究開發中心是杭州市級高新技術研發中心,重點研發用于特高壓直流輸電、柔性直流輸電、軌道交通、新能源汽車、光伏、風電等裝置的散熱技術和產品。研發隊伍及技術支持由一支來自散熱器行業專家及相關領域從業多年的專業人才組成。祥博傳熱憑著專業的技術團隊和創新的技術理念先后承擔了國家火炬計劃項目、科技部創新基金項目、浙江省重大科技專項、蕭山區重點科技項目等各級科技項目的研發任務,科研成果豐碩,掌握了行業內最前沿的工藝和生產技術。
近年來,祥博傳熱已取得30余項專利技術,并研發了數十項省級新產品和新技術。憑著強大的技術研發和創新能力祥博傳熱已成為了行業的引領者,祥博是《電力半導體器件用散熱器標準》和《靜止無功補償裝置水冷卻設備》的起草單位,并參與制定了《柔性直流輸電設備監造技術導則》等行業標準。
祥博產品和技術廣泛應用于直流輸電、新能源汽車、風力發電、軌道交通、電能質量治理等領域。多年來祥博傳熱以技術研發為基礎,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滿足市場為目標,實現了個性化技術服務。憑著扎實的技術實力,祥博傳熱進入了國內輸變電行業、機車行業所需的高端市場,同時也滿足了歐美及中東市場對高端產品的需求。祥博傳熱已與中國電科院、許繼集團、西安西電、榮信集團、南瑞繼保、中國中車、ABB、BOMBARDIER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建立了穩定的業務合作關系。

每一次的技術革新,是自我超越的一大步,也是離客戶期許更近的一步。
XENBO?與NERC for APE(電力電子應用技術國家工程研究中心)合作成立大功率半導體器件散熱器研發中心,研發隊伍及技術支持由一支來自散熱器行業專家及相關領域從業多年的專家及博士、碩士等專業人才組成,形成了具備獨立研發能力的專業型高新科技企業。能夠為客戶提供全系列液體冷卻散熱器和冷板設計,滿足客戶的大功率需求,為液體冷卻技術提供最佳的散熱解決方案,同時可協助成套設備公司設計完整的冷卻系統裝置。祥博致力于大功率器件散熱領域,成為電氣工程師面臨熱困擾時的首先合作伙伴,為客戶的整體散熱系統解決方案提供迅捷、有效、經濟的產品。

祥博傳熱在安徽省績溪縣和浙江省長興縣分別建有專業生產基地,裝備了國際領先的真空釬焊和攪拌摩擦焊等生產線,并配備了先進的檢測設備,能滿足各類中高檔散熱設備的生產加工,是中國電力半導體器件用散熱器行業最具競爭力的企業,是國內首家攪拌摩擦焊通過EN15085焊接體系認證單位。
祥博傳熱專注于散熱技術的創新發展,立志成為該行業的引領者與資源的整合者,引領世界大功率半導體散熱器的科技進步,“創精湛傳熱技術,樹百年祥博品牌”是祥博人的追求和目標。


重慶小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星空游盟(北京)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寅午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前線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