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行傳媒

公司名稱: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影視產業國際合作實驗區基地海寧市影視科創中心16樓1606-15室
成立時間:2014-03-27
創始人:曾嘉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嘉行傳媒
公司描述
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業務包括影視投資、影視制作、影視發行、藝員經紀等,是一家致力于電影電視劇投資、制作、發行以及相關產業發展的公司。
管理團隊
曾嘉 楊冪 趙若堯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4日,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掛牌新三板,嘉行傳媒:830951。
2017年3月24日,完美世界以2.5億人民幣的價格并購嘉行傳媒5%的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業務包括影視投資、影視制作、影視發行、藝員經紀等,是一家致力于電影電視劇投資、制作、發行以及相關產業發展的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怦然星動》
《怦然星動》是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光線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陳國輝執導,楊冪、李易峰領銜主演的愛情片。該片講述了金牌經紀人田心與歌手蘇星宇之間相互禁忌又充滿笑料的愛情故事,是中國首部呈現娛樂圈紛繁百態的都市愛情片。
2、《盛夏晚晴天》
《盛夏晚晴天》是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和美亞娛樂資訊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根據柳晨楓同名小說改編的都市商戰懸愛劇,由楊冪、劉愷威、吳建飛、樊少皇等人領銜主演,劉愷威首次擔任制片人。
講述楊冪飾演的夏晚晴在遭遇好友算計、男友悔婚的窘境下,被劉愷威飾演的花花公子喬津帆解救,但卻由此陷入更大圈套的故事。
3、《微時代》
《微時代》(英文名:V love)是由導演劉一志執導,楊冪首次擔任制片人,楊冪、余文樂、周筆暢、譚維維、金泛、陳法蓉等主演的一部青春偶像劇。該劇已于2014年7月21日12:00登陸騰訊視頻獨家播出。由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一群生長在新媒體網絡時代的85后、90后八位(四男四女)不同個性、不同背景的年輕人成長故事和彼此之間的情感糾葛。
4、《一念向北》
電視劇《一念向北》是改編自吉祥夜小說《一念路向北》,由劉愷威擔任制片人,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劉愷威工作室承制,劉愷威、張儷領銜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本是幸福的富家小孩的陸向北,但八歲突遭變故,家破人亡。當他謹遵外公囑咐進入仇人的公司準備報仇時,卻遇上了仇人之女童一念,她就像陽光一樣,他貪戀這份溫暖,卻始終放不下仇恨。
5、《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是改編自顧漫同名小說《何以笙簫默》的愛情電影,由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以及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楊文軍、黃斌執導,黃曉明、楊冪、佟大為、angelababy等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何以琛和趙默笙通過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糾纏,一個執著于等待和相愛的故事。
6、《我是證人》
《我是證人》是由安尚勛執導,顧小白編劇,楊冪、鹿晗 、王景春、朱亞文等主演的青春懸疑電影,改編自韓國電影《盲證》,影片于2015年10月30日上映。該片講述一起謀殺案出現了兩位證言不同的目擊證人,而兩人卻在之后聯合追緝兇手的驚險故事。由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杭州十字星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星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歐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藍領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互動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幸福西餅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視襲聯合音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