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藍領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領管

公司名稱:北京藍領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經惠東路5號院1號樓9層1002
成立時間:2015-02-10
創始人:劉海波
公司網址:http://www.lanlingguanji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藍領管家科技有限公司_藍領管家
公司描述
藍領管家是一個自營+共享模式的藍領招聘平臺,通過自營杜絕虛假詐騙信息,用戶報名后直接參加面試,實現快速上崗。
管理團隊
劉海波 趙美娟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7日,北京藍領管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領管家是中梁供應鏈旗下專注“藍領”招聘服務的“B2C”服務子品牌。2015年正式上線,公司團隊擁有多年的人力資源服務經驗,在服務中,逐漸發現人力資源行業現有服務模式已經無法滿足用工單位和個人的需求,嚴重制約了經濟社會的健康發展。經過多年探索實踐,藍領管家探索出按員工入職工作時長付費的標準化招聘服務模式,讓企業不再花冤枉錢,讓個人更守信,實現這一良性循環。
B端企業端:平臺自助發布招聘崗位信息,并負責人員初試,初試合格后到用工方再復試,避免用工方做無用功。
C端個人端:平臺采用自營信息保障招聘信息真實性、時效性,有效杜絕無用信息給求職者帶來麻煩,最大化保障求職者利益。
專注、專業、極致。通過我們強有力對企業和求職者整合,將兩者需求完美匹配起來,達到企業發展和個人職業成長的統一。讓我們用雙手共同創造美好未來!


權星精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社憂(上海)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

北京銳度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方正和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龍海星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溪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