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字星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十字星

公司名稱:杭州十字星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山一村占家湖7號2號樓101室
成立時間:2016-10-28
創始人:孫侃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6068714249
所屬行業: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十字星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十字星
公司描述
十字星是一家漫畫內容提供商,創作連載漫畫作品,與網文大神級作者合作,打造自持IP,并且提供漫畫、動畫、游戲、編劇的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孫侃 呂木難 葛思銘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2日,杭州十字星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8年11月6日,杭州十字星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十字星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漫畫內容提供商,創作連載漫畫作品,與網文大神級作者合作,打造自持IP,并且提供漫畫、動畫、游戲、編劇的定制服務。


武漢黑晶石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小碼聯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采集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豐嘉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貝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成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豐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