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峰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青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志丹路168號2015室
成立時間:2012-03-23
創始人:丁辰俊
公司網址:http://www.greenpeaks.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青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青峰軟件
公司描述
青峰是一家為企業提供品牌形象策劃的公司,針對客戶需求,定制服務,通過互聯網電子商務經驗,完成網站平臺搭建到后臺整合管理,提供專業營銷戰略。
管理團隊
丁辰俊 王建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峰是業內領先的全網營銷綜合服務供應商,我們匯聚來自IBM、海歸博士等精英的科技智慧,結合各方專業人才,致力于提供基于用戶需求,為客戶量身定制個性化服務、為商務活動提高工作效率,創造實際價值的服務。

青峰的核心成員來自于國內領先4A廣告公司及專業互動營銷公司,具有10年以上的互聯網、電子商務和項目管理經驗,從2004年開始就為各個行業的客戶提供互聯網服務,一直堅持以“創新改變未來,美從現在做起”的經營理念、堅持以“多、快、精、準”四字為專業向導、堅持以“青春常在,攀峰不止;全心全意,服務不止”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系統化的品牌整合營銷解決方案。我們的客戶包括上海電信、上海聯通、三菱汽車、上汽通用別克、英特爾、伊麗莎白雅頓、雀巢、蒙牛、太太樂、味全、皇家禮炮、輝瑞、上海來福士廣場、香港名都、星聯航空、波士頓科學、CAS美國化學文摘、普洛斯等等知名企事業單位。隨著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我們參與完成了大眾書局、千百度集團、森馬服飾、阿仕頓男裝等知名企業的電子商務系統構建,并在實際的項目中不斷積累經驗,樹立良好的口碑。

隨著業務的深入發展,公司立足于互聯網這個領域,向我們的客戶不斷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公司憑借獨立研發的雷士邦全網響應式網站、微極快、悅商城、多店通ERP管理軟件、APP系統,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從網站平臺搭建到后臺整合管理,乃至網站的代運營服務,始終引領著國內電子商務服務的發展方向。這些年來,青峰以專業技術能力、追求卓越品質的態度、前瞻的市場意識,為各行各業的客戶創造了巨大的商業價值。


藍帕(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仁智健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數字出版傳媒有限公司

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市玻森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愛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萊茵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