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中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蓉中電氣

公司名稱:蓉中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安市梅山鎮蓉中村
成立時間:2008-10-20
創始人:李振生
公司網址:http://www.rzhdq.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蓉中電氣股份有限公司_蓉中電氣
公司描述
蓉中電氣主要從事變壓器和成套開關控制設備等輸配電及控制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旗下產品包括高低壓開關柜、歐式、美式戶外箱式變電站、智能電力設備、電力變壓器等,此外還輔助提供電力施工總承包。
管理團隊
李振生 羅聯榮 李進 黃文明 李琛 潘大龍 黃黎麗 陳順平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6日,蓉中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9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蓉中電氣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梅山鎮水口工業園區,公司自2008年創辦以來,主要生產高低壓開關柜、歐式、美式戶外箱式變電站、智能電力設備、電力變壓器等產品和電力施工總承包,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服務、施工為一體的生產型企業。公司注冊資金人民幣5260萬元,占地面積100多畝。產品廣泛應用于交通、能源、建筑、電力、冶金、礦山等領域。并于2008年率先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0環境體系認證及ISO18000職業健康安全體系認證等,經過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公司規模不斷壯大,穩中有升。

公司于2015年入圍福建省省標,且積極開展與電力系統合作關系,目前已和多家電力系統建立長期的合作關系:公司設備廣泛用于房地產行業,例如:保利、源昌、泛華,恒大,碧桂園等,公司積極擴展國際合作,已和美國通用電氣公司,美國杜邦公司、德國西門子、法國施耐德、瑞士ABB等世界著名500強企業簽約,建立了市場、技術、產品等全方位合作關系。在上級領導的關心和公司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下,生產能力和規模不斷擴大,并先后獲得 “高新技術企業” “福建省產品”“科技型企業” “技術創新企業”“重點上市后備企業”“科技小巨人領軍企業”“勞動用工規范管理先進企業”“民營工業龍頭企業“”明星企業“ 等榮譽稱號。

產品質量管理采用ISO9001:2000質量體系的模式,建立了一整套程序化的質量體系,管理公司的系列產品生產及售后服務。質管部負責產品材料的檢驗管理工作,生產部、營銷部配合協調。從原輔材料進廠、工藝配方、在線品質監控到成品出廠全過程的質量保證體系,產品質量檢驗實行“自檢、互檢、專檢”要求,以優等品技術要求作為內控標準,保證產品達到規定的質量要求。形成具有可追溯性,依靠數據管理、合理科學決策。公司生產的變壓器、高低壓開關柜、電力成套設備等產品均有通過省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國家電力工業部等權威檢測部門檢測,有力推動了公司的全面質量管理,促進產品質量的穩定提高,公司還通過了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ISO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等,有效的推動公司的管理現代化腳步,做到以體系運作推動公司管理,依賴體系管理而不是依賴個人行為。

公司將堅持“以人為本,科技領先”的經營理念,加快實現管理現代化,產品智能化和經營國際化步伐,繼往開來,追求卓越。


榮創暢想(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加加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優匠(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歐索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憶觸記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消費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羽樂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