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加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加加食品

公司名稱:加加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寧鄉經濟技術開發區站前路
成立時間:1996-08-03
創始人:楊振
公司網址:http://www.jiajiagroup.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加加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加加食品集團_加加食品
公司描述
加加集團創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營銷于一體的大型調味食品上市企業(股票簡稱:加加食品,股票代碼:002650)。
管理團隊
楊振 王彥武 彭杰 王遠明 衛祥云 楊子江 姜小娟 蔣小紅 劉永交 肖賽平 何進日 段維嵬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6日,加加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證券代碼:0026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加加集團創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營銷于一體的大型調味食品上市企業(股票簡稱:加加食品,股票代碼:002650)。擁有5家全資子公司,企業總資產28億元,2017年,實現營收18.9億元,為國家納稅1.46億元,綜合實力位居國內調味品行業前列。
公司實施以“加加面條鮮、原釀造醬油”兩個戰略大單品為龍頭,食醋、雞精、味精、伴餐食品和食用植物油等多品類協同發展、共用營銷渠道的經營戰略。經過多年的不斷努力,陸續在全國各地發展了近1200 家總經銷商,形成以湖南長沙、河南新鄭、四川閬中三大生產基地為中心,輻射全國的銷售網絡。
公司先后榮獲“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國家食品工業重點企業”、“全國釀造醬油示范企業”等榮譽稱號。公司一直堅持以現代生物工程技術和先進的生產設備生產高品質的調味品,其中面條鮮、原釀造產品,在廣大消費者心目中,已成為美味生活的一種象征。
主營業務和產品
加加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涉及醬油、植物油、食醋、味精、雞精、蠔油等的生產及銷售,產品廣泛用于人們日常生活所需食品的烹飪及調味。


藝也(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輝偉創(天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廈門漫趣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勝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塔醬科技有限公司

中京復電(上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