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塔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塔醬科技/全民雷鋒

公司名稱:杭州塔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380號2號樓10樓1004號工位
成立時間:2015-06-16
創始人:應海峰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0019.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塔醬科技有限公司_全民雷鋒
公司描述
塔醬科技是一家專為全國在校學生打造的智能生活服務平臺,集食堂訂餐、兼職信息、社交拓展和校園資訊等功能于一體,致力于改善學生校園生活體驗,搭建校園正能量精神平臺。
管理團隊
陳思昕 應海峰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8日,杭州塔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Y.Z.CAPITAL原質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塔醬科技有限公司擁有一支實力超群的專業團隊,中堅技術力量由來自阿里巴巴、百度、大眾點評、美團的技術精英組成,有豐富的研發、運營經驗。
團隊核心人物、創始人:曾服務于美國紐約思科公司,具有超前的市場眼光,將目光精準地投向學生市場,并致力將〝科技能改變生活〞的創新理念融入校園生活。
全民雷鋒APP的核心業務陽光食堂是我們切入高校O2O平臺的敲門磚。陽光食堂是與高校食堂檔口老板合作,為學生提供健康安全的高校外賣配送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全民雷鋒
全民雷鋒是一款專為全國在校大學生打造的智能生活服務平臺app。陽光食堂業務致力于讓全國高校大學生不用出寢、不再擁堵排隊就能吃到健康并且實惠的食堂飯菜。
我們力求改善大學生的校園生活體驗,并以傳遞新時代雷鋒精神為宗旨,搭建校園正能量精神平臺,為廣大高校大學生提供一個鍛煉自我實現價值的服務平臺。


新鮮(北京)娛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釣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源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妙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華中時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