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釣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釣馬

公司名稱:蘇州釣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唯新路58號啟迪時尚科技城
成立時間:2015-12-28
創始人:朱承越
公司網址:http://www.diomm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釣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釣馬
公司描述
釣馬是一家關注創業孵化的商業信息交流和企業服務對接提供商,致力于通過信息、資源、市場和服務的生產、聚合、挖掘、加工、處理,提供服務外包、服務咨詢、孵化器對接、細分行業信息、區域化公司服務數據等服務。
管理團隊
朱承越 邵逸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釣馬是關注創業孵化的商業信息交流和企業服務對接提供商,于2016年5月20日上線。

釣馬致力于通過信息、資源、市場和服務的生產、聚合、挖掘、加工、處理, 幫助目標用戶和客戶節約時間和金錢、提高效率,以輔助其各類商業對接及商業行為, 包括服務外包、服務咨詢、孵化器對接、細分行業信息、區域化公司服務數據等。

釣馬云孵化平臺體系為地方政府提供產業轉型升級 一站式解決方案和產業園區招商與運營一站式解決方案; 同時,為企業服務公司或入孵企業提供價格低廉的辦公場地和硬件設施, 享受政府扶持政策,對接產業鏈上下游業務資源,將創業成本降到最低; 在此過程中,創業企業只需關注自己的產品創新、商業模式創新和團隊打造, 而無需關注非核心事務。

沙先生
職位:業務合作


武漢猿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有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微智信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廣播電視臺

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浣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