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浣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洗衣

公司名稱:上海浣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工業區亭衛公路6558號9幢4720室
成立時間:2015-01-14
創始人:袁則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suzhou-xcq/co3576711.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浣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云洗衣
公司描述
云洗衣是一家現代化O2O洗滌服務平臺,主要通過現代化中央洗滌工廠+自建物流的方式為用戶提供洗衣服務,用戶可以通過400電話/APP/微信/網站等方式進行一鍵下單。
管理團隊
袁則 胡婕妤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7日,上海浣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賦資本。
2016年2月15日,上海浣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被多洗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簡介
云洗衣是領先的在線洗滌服務品牌,基于互聯網的O2O洗衣項目,顛覆傳統洗衣店模式,極致洗衣。方便快捷的免費電話/APP/微信/網站一鍵下單;完善的物流體系全天候服務,隨叫隨洗;先進的中央工廠,保證按照國際洗衣標準進行專業洗滌;不滿意免費返洗,返洗后仍有不滿就全額退款的獨特售后,免去用戶的后顧之憂。

服務理念
云洗衣始終貫徹健康環保、用戶滿意、極速服務、專業洗滌的服務理念,按現代企業制度,以資產為紐帶、市場為導向、以敬業實干、拼搏圖強的企業精神,矢志奮進、開拓進取,發揮自身優勢,衷心為廣大用戶提供最便捷、最專業的極致洗滌服務,我們全心全意,愿您十分滿意。

專有優勢
下單方便:撥打免費電話或APP/微信/網站一鍵下單就OK的現代化O2O優質洗滌服務;
隨叫隨到:完善的物流體系,您約我就來,24小時守在你身邊,全天候為您服務;
閃電運作:下單后專業人員將按照預約的時間上門取衣,72小時送回,讓您穿“新衣”不必久等;
中央洗滌:先進的現代化中央洗衣工廠,國際標準化的洗滌服務,再配上經驗豐富的洗衣工,讓您的衣物舒舒服服做桑拿;
獨特售后:送回衣物當場檢驗,如有不滿,立刻免費返洗;再有不滿,全額退款的任性服務,免去您的后顧之憂;
定價簡單:創新的LMS定價法,按大中小件收費,為您節省更多時間。


北京果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菠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合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

上海申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長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百華悅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