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合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長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09-12-03
創始人:黃學軍
公司網址:http://www.charmhop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長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長合信息
公司描述
長合信息主營業務是地鐵通信領域的通信傳輸、數據網絡、語音交換及調度電話等系統的研發、銷售及相關技術服務,定位于軌道交通通信系統專業化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作為地鐵工程通信系統總包商的子系統分包合作單位。
管理團隊
黃學軍 隋志毅 張敏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4日,長合信息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40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長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多年來專注于軌道交通領域,通過通信傳輸、數據網絡等信息化系統技術為軌道交通系統提供智能化信息服務。長合信息以“為客戶創造價值,與員工共享未來”為企業目標,緊抓“技術+服務”的經營核心,不斷努力,銳意進取,從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孵化園區的一家初創企業快速成長為具有一定企業規模與專業化能力的科技創新型公司;在市場中依托于自身的研發、規劃、設計、銷售及服務能力,參與了30余條地鐵線路通信工程項目的建設,其中專用通信傳輸系統約占市場20%份額,位于行業前列,2014年1月24日在全國股轉中心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430407),成為一家公眾公司;由于各方面優秀成績,近年來連續被認定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軟件企業和上海張江科技型創新企業,2015年被認定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

長合信息通過努力在市場中建立了專業化的企業品牌,積累了扎實的行業工程經驗,以客戶需求為導向,開創“地鐵定制”理念,以深厚的專業技術和豐富的行業經驗,為地鐵通信行業提供專業化整體解決方案,主要專業系統包括專用通信傳輸系統、公安通信傳輸系統、民用通信傳輸系統、辦公自動化OA系統、寬帶業務網絡系統、公安計算機網絡系統、綜合監控工業以太網系統、信息網絡系統、公務電話系統與專用電話系統等。


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協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致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野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國中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美特來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趣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