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國中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中創投

公司名稱:深圳國中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4009號投資大廈11樓
成立時間:2015-12-21
創始人:倪澤望
公司網址:http://www.gzvcm.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國中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國中創投
公司描述
深圳國中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創業投資受托管理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目前已受托管理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首支60億元的實體基金——中小企業發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
管理團隊
倪澤望 賈巍 馬若鵬 申少軍 鄧郁凡 施安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國中創業投資管理公司(以下簡稱國中創投)是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深創投)專門發起設立擔任中小企業發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以下簡稱本基金或基金)的管理人,同時,為了更好地管理和服務本基金,國中創投的核心管理團隊:以深創投組織挑選的優秀管理人員為主,并從市場中招聘一批專業從事股權投資基金的優秀業務人員,由這兩部分人共同組成本基金的核心管理團隊:。

未來,國中創投將全力做好中小企業發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的投資和管理工作,在全國范圍內深耕細作,打造專業化、市場化、高品質的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


北京視界云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航星光網空間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烽火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山東天岳先進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龍果新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空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