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龍果新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龍果新媒

公司名稱:北京火龍果新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廠洼西路8號1533室
成立時間:2012-08-02
創始人:費影
公司網址:http://hotdata.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火龍果新媒科技有限公司_火龍果新媒
公司描述
北京火龍果新媒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火龍果),成立于2012年底,主要致力于移動互聯網精準廣告業務服務。
管理團隊
費影 紀航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火龍果新媒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火龍果),成立于2012年底,火龍果主要致力于移動互聯網精準廣告業務服務。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精準廣告業務。公司以移動互聯網數據分析和精準廣告投放技術為基礎,掌握和分析用戶行為特點,整合媒體和第三方資源,真正使移動營銷數字化、智能化、便捷化、從而為用戶創造更高價值。

現有產品為基于移動運營商渠道的Toolbar產品、依托Toolbar數據的已形成覆蓋兩億多獨立用戶的“智優 Sage@i-matchData”moblie DMP(移動DMP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火龍果新媒科技有限公司的現有產品為基于移動運營商渠道的Toolbar產品、依托Toolbar數據的已形成覆蓋兩億多獨立用戶的“智優 Sage@i-matchData”moblie DMP(移動DMP平臺)。


深圳萌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聚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挽海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美耶美業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君鉑臨計算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阿拉丁立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齊感電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