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琪酵母

公司名稱: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宜昌市城東大道168號(原中南路24號)
成立時間:1998-03-25
創始人:俞學鋒
公司網址:http://www.angelyeast.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_安琪酵母
公司描述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從事酵母、酵母衍生物及相關生物制品經營的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梅海金 夏成才 姚鵑 蔣驍 宋宏全 肖明華 周幫俊 劉穎斐 覃先武 李德軍 王悉山 李知洪 李林 姜穎 李嘯 陳蓉 石如金 吳朝暉 沈致和 俞學鋒
融資情況
2000年8月18日,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29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從事酵母、酵母衍生物及相關生物制品經營的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上市公司。公司主導產品包括面包酵母、釀酒酵母、酵母抽提物、營養健康產品、生物飼料添加劑等,產品廣泛應用于烘焙食品、發酵面食、釀酒及酒精工業、食品調味、醫藥及營養保健、動物營養等領域。

主要榮譽:
.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安琪商標為“中國馳名商標”
.技術中心被認定為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
.國家人事部批準建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
.全國60個“行業內最具成長力的自主品牌”之一
.全國 “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海關A類管理企業;
.中國人民銀行AAA信譽等級企業。

產品服務:
.產品品種多、規格全,能提供5克至25千克各種規格的產品;
.柔性制造車間,可根據您的特殊需求生產產品;
.銷售到歐洲、美洲、澳洲、非洲、亞洲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可快速運輸到指定
的交貨地;
.可提供市場推廣支持,您和您的客戶可通過Internet網站參與網上交流。

行業地位:
.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國家認可實驗室和湖北省酵母工程中心
.主持或參與制定酵母和酵母應用領域多項國家標準
.已擁有18.5萬噸酵母產能
.形成3萬噸全自動食品原料生產線,居于全國領先地位
.4.6萬噸酵母抽提物生產能力
.已在海內外建立了8大總部基地及應用技術中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是從事酵母、酵母衍生物及相關生物制品經營的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依托酵母技術與產品優勢,建立了一條上下游密切關聯的產業鏈,打造了以酵母為核心的多個業務領域,形成了多產品、多業務、多事業的戰略布局。公司產品豐富,產品結構完善、品種齊全。公司主營面包酵母、酵母抽提物、釀酒酵母、生物飼料添加劑、營養保健產品、食品原料等的生產和銷售,產品廣泛應用于烘焙與發酵面食、食品調味、微生物發酵、動物營養、人類營養健康、釀造及酒精工業等領域。公司投資領域還涉及生物肥料、酶制劑、制糖、塑料軟包裝、乳業等。

公司主要產品:安琪高活性干酵母改變了中國千百年來的老面發酵習慣,促進了中國傳統面食的產業化,帶來了中國發酵面食的變更;安琪無鋁油條蓬松劑可完全替代明礬,從源頭上解決了油條“鋁害”問題;安琪饅頭改良劑產品可替代面粉增白劑,既保證了增白效果,又消除了增白劑的食品安全隱患;安琪率先在國內推廣健康面包,開發了多種面包預拌粉、蛋糕預拌粉等新型食品原料,引領健康生活風潮;安琪釀酒酵母代替了各酒精廠的自培酵母,促進了酒精行業的工藝革命和技術進步;安琪酵母抽提物憑借“增鮮增味、食品屬性”等多種優勢,已成為調味品行業產品升級換代的重要選擇;安琪酵母葡聚糖和富硒酵母分別被列入國家新資源食品和營養強化劑;安琪酵母源生物飼料適應了無公害健康養殖的需要,在改善動物消化道健康、強化免疫水平、穩定飼料質量等方面功效顯著,得到眾多飼料和養殖企業的青睞;安琪高端酵母浸出物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打破了歐美壟斷格局,推動了中國發酵工業和微生物培養基產業的發展;安琪紐特保健產品以天然酵母為基礎原料,開發了系列營養健康產品,給消費者提供全面專業的健康解決方案,為國民健康水平提升和健康知識普及做出貢獻。


廣州英虎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輝芒微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浙江厚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暾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匯智新媒(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南創業投資(深圳)有限公司

拓撲聯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