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英虎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國諾網/英虎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英虎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敦和路189號大院第3棟自編408、409房(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成立時間:2005-07-25
創始人:郭漢洲
公司網址:http://www.nuo.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州英虎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廣州英虎網絡_英虎網絡
公司描述
中國諾網是一家跨境電商營銷提供商,擁有廣告大數據分析營銷優化系統及云銷平臺并通過數據挖掘算法和谷歌等數據源提供包括全球服務器及云服務器、跨境B2C電子商城系統、跨境B2B網站平臺等,隸屬于廣州英虎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郭漢洲 焦振鵬 邱奕添 邱如英 陳麗華 邱如燕 邱如燕 邱己瑜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3日,廣州英虎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94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英虎網絡發展有限公司(中國諾網)創建于2004年7月,現已發展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全球電子商務專家,憑借強大的實力及良好的口碑為中國企業提供最佳的全球電子商務解決方案。中國諾網憑借性價比極高的企業郵箱、虛擬主機、美國服務器等產品,以及成熟強大的技術幫助企業用最小的投資便能在互聯網上建立自己的全球網站,進行全球網絡營銷,實現企業電子商務全球化。

我們是一家成立十一年的互聯網公司,提供包括世界級的互聯網基礎服務、全球互聯網營銷大數據服務、全球電商平臺系統的整合和開發等互聯網及電商的企業級服務和產品。

我們是中國唯一一家為跨境電商企業及傳統出口企業轉型服務的跨境電商全案提供商及全球互聯網營銷專家。


深圳卓易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翌飛銳特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樓氏電商有限公司

南京柯潤璽商貿有限公司

大地互動(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智游星空信息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