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鐵甲鋼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鐵甲鋼拳

公司全稱:北京鐵甲鋼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1幢1層30115
成立時間:2017-01-05
創始人:王潮
公司網址:http://www.exoskeletonrobot.cn/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鐵甲鋼拳科技有限公司_鐵甲鋼拳
公司描述
鐵甲鋼拳是一家主營機械外骨骼系統的公司,主營項目為柔性機械外骨骼系統,意在通過氣動液壓電子原件,提高人體機能,完善肉體缺陷。對有需求的物流公司或軍工行業提供負重外骨骼,增加員工效率,減少生產成本,保障員工安全等。
管理團隊
王潮 王亞寧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3日,鐵甲鋼拳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客總部。
2019年8月26日,鐵甲鋼拳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望資本、程浩。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鐵甲鋼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冊資本1182.266萬元人民幣。北京鐵甲鋼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研發為推動力的公司。主營業務為柔性機械外骨骼系統。公司為了應對世界未來需求變革,并推動人類自我進化而成立。

外骨骼是一種穿戴型機器人,可以通過各種動力原件和傳感器極大地增加人體各項機能。比如一個人舉起一輛汽車,奔跑速度80邁等。亦可與機器和人工智能結合,獲得人本身不擁有的特性,感官,以及功能。最終可能變成侵入式設備,機器和人的完全融合最終實現人類的賽博格式進化。

鐵甲鋼拳科技最初是一個科研組織由學院派的教授研究員,和制造業500強的工程師組成。后轉為商業組織成立公司。研發5年,初心未改。


北京數邦偉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放假網(深圳)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貴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祥博傳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晨興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先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綠河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