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藝百創傳媒

[ 企業庫 ]

華藝傳媒

公司名稱:華藝百創傳媒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萬達廣場1號樓1206室
成立時間:2005-09-30
創始人:杜子建
公司網址:http://www.creatychin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藝百創傳媒_華藝傳媒
公司描述
華藝傳媒是一家以專業網絡營銷理論為依據,提供“網絡營銷策略、策略執行與效果評估、危機公關、網絡活動、網絡廣告”五位一體的網絡營銷伙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藝傳媒是一家以專業網絡營銷理論為依據,提供“網絡營銷策略、策略執行與效果評估、危機公關、網絡活動、網絡廣告”五位一體的網絡營銷伙伴。
公司成立于2005年。六年以來,我們不僅成為中國網絡公關業崛起時的領跑者,同時也是與互聯網業與時俱進的互動傳媒公司先驅者之一。作為全國最具創意的互動傳媒的動力,目前擁有集微博、微信、BBS/SNS、論壇等眾多資源規模優勢,同時擁有業內領先的超強互動整合優勢,綜合互動率遠超同儕。2010年我們的努力得到了肯定,華爾街知名投資家薛蠻子先生偕同公關界泰斗——藍色光標負責人許總進駐華藝,成為華藝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動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笑江湖》
《大笑江湖》是本山傳媒以及華藝傳媒投資的動作喜劇電影,由朱延平執導,寧財神編劇,趙本山、小沈陽、林熙蕾等主演。2010年12月3日上映。講述了小沈陽扮演的一個鞋匠經歷了各種陰差陽錯的奇遇,最終成為一代武林宗師。



杭州春之聲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益麟盛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興致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源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多屏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一問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緣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