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麥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思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麥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75號數字娛樂產業園三號樓405室
成立時間:2007-07-04
創始人:岑益斌
公司網址:http://www.mxth.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麥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麥思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麥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www.mxth.com),成立于2007年,注冊資金達千萬,是國內知名的專業網絡游戲研發與運營企業。
管理團隊
岑益斌 童毅 孫琰 戚勇 徐穎 章忠強 單雷晴 阮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麥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www.mxth.com),成立于2007年,注冊資金達千萬,是國內知名的專業網絡游戲研發與運營企業。公司具備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網游出版許可證、工商經營性網站備案等相關的網游經營資質,是正規合法的品牌網游公司。
公司致力于提供優質的互聯網娛樂體驗,努力打造中國一流的網游品牌,始終以卓越的市場前瞻力推動著網絡游戲事業的發展。目前,公司已成功推出《我是傳奇》、《龍神三國》、《洛仙傳》、《三國亂斗》等多款客戶端、網頁、手機網絡游戲,市場反響熱烈。
麥思網絡不僅擁有強大的開發能力,還擁有完善的運營支撐體系。公司與國內其他知名的游戲廠商、渠道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在麥思網絡旗下的游戲運營平臺上匯集了如《霸域》、《烈焰》、《九龍朝》、《街機三國》、《大俠傳》、《新夢幻之城》、《熱血海賊王》等眾多國內最新最熱門的網絡游戲,為廣大游戲玩家提供了豐富的互動娛樂體驗。
為更好的拓展市場規模,麥思網絡啟動了泛平臺戰略,潛心開發多年,推出了目前國內唯一的網絡游戲連鎖運營平臺-高興網,充分發揚互聯網的分享精神,為互聯網中小創業者提供可操作性強、低門檻高回報的網絡創業機遇。高質量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塑造了優秀的品牌形象,贏得了市場信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是傳奇》
我是傳奇是一款休閑游戲,簡化了復雜的游戲操作,讓玩家只需點擊屏幕就可體驗極致的游戲樂趣。風格不同的五大場景,類型多樣的僵尸和BOSS怪,益智的寶石消除策略,無法停止的戰斗節奏,戰在指尖,挑戰極限。
2、《龍神三國》
《龍神三國》是一款國內頂尖大型團隊制作的2.5D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游戲。游戲以三國志為故事背景,結合精致的2.5D玄幻風格,為玩家展現一個宏大、精彩的盛世對決;受到眾多玩家的追捧。《龍神三國》擁有絢麗的畫面;個性的坐騎;獨特的系統;精彩的活動;過癮的PK。在《龍神三國》的游戲內處處都是炫目的風景,置身于游戲中,就相當于進入了一個奇幻公園,到處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唯美中國風的《龍神三國》期待你到來!
3、《洛仙傳》
洛仙傳是由杭州麥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開發、運營的3D MMO RPG客戶端網游,是以古代神話為背景的,所以具有飄逸和古典的感覺,進入游戲有一種江南小鎮的感覺。《洛仙傳》世界背景是劇情策劃打造的一款打造的十萬字小說,以洛仙為主要題材。
4、《三國亂斗》
《三國亂斗》是一款以三國時代為背景的橫版即時格斗類RPG頁游產品,游戲為玩家提供了猛將、謀士、刺客、弓手4大特色職業。
游戲中,玩家可以選擇加盟魏、蜀、吳三個陣營,與呂布、關羽、張飛、趙云等歷史名將聯手一同體驗官渡、當陽、赤壁等二十余個歷史戰役關卡。也可以與其他玩家組隊共同探索破碎皇城、鬼城等高難副本,最求高端裝備。同時游戲還提供了豐富的PVP競技活動,給玩家足夠的互動體驗。



云南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輝鶯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潛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飛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億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百業安安全裝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